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国王总裁杜马斯1亿美元留住宠儿韦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13:42 金羊网-羊城体育

  1亿美元的合同,尼克斯队历史上最昂贵的一笔交易,很有可能在“中投王”阿兰-休斯顿的身上产生;同时,国王宠儿克里斯-韦伯与活塞队总裁乔-杜马斯进行了长达两个钟头的会谈,两人相谈甚欢,颇有相见恨晚之意。

  这样一来,原先流传甚广的尼克斯欲用休斯顿和库托-杜马斯及一个头号选秀权来换国王队大前锋克里斯-韦伯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但韦伯到底属谁家还很难说,近日他在接
受《萨克拉门多蜜蜂报》采访时透露,自7月1日以来,他已经接到了15支球队的邀请。虽然乱花渐欲迷人眼,韦伯仍然表示自己会在近期内决定下赛季的去向。

  7月6日,阿兰-休斯顿和他的经纪人比尔-斯特里克兰与尼克斯队高层在曼哈顿附近进行了秘密会谈,虽然会后双方都没有向外界披露会谈内容,但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双方已经就续约一事初步达成了一致。如果接下来的谈判顺利的话,休斯顿将获得一份高达一亿美元的合同,这是尼克斯队历史上金额最高的一笔合约。此前尼克斯队最高的两笔合同分别是:1997年时与尤因签署了一份长达四年价值6800万美金的合同;1996年时,他们从黄蜂队挖过来“大妈”约翰逊,双方签署了一份价值8400万美金的合同。

  尼克斯队方面对此事没有做任何评论,只是表示将在7月18日NBA联盟公布新的薪金上限后,再向外界披露相关细节。而斯特里克兰则认为劳资双方的谈判处于初级阶段,休斯顿个人十分希望能在短时间内解决问题。据估计,休斯顿将和尼克斯队签署一份长达六年的合同,总价值在9900万美金至1亿3千万美元之间。今年30岁的休斯顿上赛季入选了东部明星队,平均每场得分为18.7分,投篮命中率为44.9%,是尼克斯队中的“台柱子”。

  就在尼克斯队与休斯顿达成初步协议的消息披露后的第二天,底特律方面传来了有关韦伯与活塞队总裁乔-杜马斯见面的消息。据说,活塞队总裁乔-杜马斯是克里斯-韦伯童年时的偶像,两人谈了将近两个钟头,谈话涉及的内容十分广泛。

  “我告诉他,活塞队十分希望他能在下赛季穿上活塞队的队服,”杜马斯对双方的此次会面十分满意,他透露双方在下周还将进行一次会谈。

  不知儿时偶像的感召力能不能与国王队的高额合同相提并论,据说,国王队在挽留韦伯方面也下了大决心,他们表示,如果韦伯留下来,将和韦伯签署一份价值1-2亿美元 的合同,时间为7年。这么一大笔合同,韦伯不 能不动心。 (沈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