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总决赛]湖人队胜在控制住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17:55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以稳求胜的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找回尊严,以98比89战胜费城76人队,将NBA总决赛的比分扳成1平。而在首战拿下48分的艾弗森,昨天全场只得23分,没能率领76人队再创奇迹。

  湖人队取胜的首要原因是全场较好地控制住了比赛节奏,虽然他们在第四节曾在76人的全场紧逼中乱了一阵,但在及时叫停后,稳住了阵脚。湖人队取胜的第二个原因是布莱恩
特、奥尼尔表现出色,大鲨鱼全场拿下28分、20个篮板、9次助攻和8个盖帽。湖人队取胜的第三个原因是费舍尔死死盯住了艾弗森。

  湖人队主帅杰克逊对费舍尔大加赞赏,说:“他打得很努力,尤其是在第四节。”76人队主教练布朗也说:“费舍尔非常出色,他潜力很大,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北京时间明早7时30分开始的第三场比赛,将在76人队的主场费城进行。76人队在家门口不可能一场不胜,如果他们能在主场赢两场,那湖人队的麻烦可就大了。本报记者 孙保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湖人、76人风水轮流转--王海鹏点评NBA总决赛第2场 (2001/6/10 03:22)
    NBA总决赛第二场湖人主场98-89击败76人精彩图集 (2001/6/9 17:53)
    艾弗森失常费舍尔知耻后勇 美媒体点评湖人胜76人 (2001/6/9 16:07)
    头发长短事关“生死” 日本人成湖人获胜“功臣” (2001/6/9 15:17)
    抱抱我717:虽败犹荣--看76人队决赛第二场负于湖人队 (2001/6/9 14:25)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