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姚明看NBA总决赛 对76人球星艾弗森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17: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单磊)谈起正在大洋彼岸进行的NBA总决赛,身高2米25的姚明对1米83的埃弗森赞不绝口。

  “埃弗森太好了,看人家的球多有想象力!”在NBA总决赛第二场结束后姚明说。那天是星期六,他上午还要训练,因此只看到了比赛的最后一点,但这已经让他激动不已。

  姚明说:“他才1米83啊,可是他脚步多快,根本没人能跟得上他。76人队有他一个人就够了,只要他打出来了,没人能防住他。反正我是看好他。”

  76人队的后卫埃弗森是本赛季NBA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现在正在朝着他的第一个总冠军戒指迈进。在长人如林的NBA赛场上,只有1米83的埃弗森是最难以置信的球员。

  谈论埃弗森,姚明突然指了一下正在上篮的国家队队友张成,大声喊道:“哎,他的这个动作也蛮有想象力的吗!”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徐济成:心比天高身比人矮 艾弗森一个浓缩了的奇迹 (2001/6/9 17:46)
    艾弗森失常费舍尔知耻后勇 美媒体点评湖人胜76人 (2001/6/9 16:07)
    图文-[总决赛]眼中依然燃烧着不屈的火焰 艾弗森不怕失败 (2001/6/9 13:11)
    图文-[总决赛]湖人再次出动秘密武器 新人鲁防守艾弗森 (2001/6/9 11:36)
    图文-[总决赛]湖人、76人激战洛杉矶 艾弗森单挑布莱恩特 (2001/6/9 11:24)
    图文-[总决赛]一身高力壮一小巧灵活 艾弗森巧过奥尼尔 (2001/6/9 11:04)
    图文-[总决赛]费城“答案”一打一 艾弗森突破费舍尔 (2001/6/9 10:41)
    图文-[总决赛]湖人、76人第二战 科比、格兰特夹击艾弗森 (2001/6/9 10:00)
    投不进球防不住艾弗森 总决赛首战布莱恩特迷失在压力中 (2001/6/8 19:17)
    2001NBA总决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