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奇才老板“笃定”乔丹下赛季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14:06 新浪体育

  乔丹会再次复出吗?天知道!虽然有关他将复出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但乔丹本人却始终没有表明他的立场。现在,与乔丹商业关系最为密切的奇才队老板又发话了:乔丹下个赛季将重返NBA赛场,关于这一点他很“笃定”。也许,这一次乔丹真的要复出了吧!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记者采访时,奇才队的大老板阿比-帕林(Abe Pollin)表示,乔丹下个赛季将会重新披挂上阵,为华盛顿奇才队效力。帕林同时强调,到目前为止,他也不
敢肯定乔丹是否心意已决。“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乔丹是否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很明显,他不想带着遗憾参赛。”

  乔丹目前是华盛顿奇才队篮球运营部的总裁,同时也是该队的股东之一,他在前一阶段曾经表示自己有99.9%的把握不会复出,言下之意,他仍有可能复出参赛。在帕林接受采访后,记者们曾经试图与乔丹取得联系,但没有成功。

  帕林强调,他只是在发表他自己的意见而已。“我所说的都是我感受到的。至于乔丹最终是否会复出,一切都还要看他的决定。说实话,起先我也不相信他还会复出,但在某些事情发生以后,我改变了自己的看法。”帕林所说的“某些事”是指已经宣布退役的原匹兹堡企鹅队球员最近又重返赛场。帕林表示,乔丹最近一直在努力工作,包括与奇才队队员一起练习。如果乔丹决定复出的话,我们将举双手欢迎,这将是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消息。(王  羽中)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乔丹




 相关链接
NBA-禅师菲尔-杰克逊谈完乔丹说公牛 (2001/04/09 09:28)
飞人又训练 乔丹:只为减肥 恩师杰克逊:他想复出 (2001/04/06 14:17)
NBA-乔丹再度训练引起猜测 但本人再次否认复出江湖 (2001/04/05 14:51)
NBA-联盟广播 奇才队总经理乔丹参加训练 (2001/04/05 12:24)
乔丹好友断言:如果乔丹复出 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2001/03/19 18:02)
无法自救只得求助篮坛之“神” 乔丹复出突现NBA全面危机 (2001/03/18 16:14)
球迷希望彻底破灭 乔丹正式表态对复出说“不” (2001/03/16 14:52)
乔丹重返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