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莱利用兵捉襟见肘 中锋莫宁可能重现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0日12:36 新浪体育

  美国迈阿密消息,阿伦佐-莫宁尽管现在还没有任何人指望他在余下的本赛季比赛中上场参赛,但在本赛季热火队季后赛的参赛名单之中莫宁将占有一席之地。

  莫宁是在去年10月份被发现患有肾病的,莱利表示他是为以防万一才这样做的。莱利说他的这一解释并不说明莫宁的病情有什么变化,他仍将整个常规赛和季后赛都无法上场。莱利说:“我现在训练球队的战术体系要求也不是为准备莫宁回来的计划。”

  但如果假设热火队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不把莫宁放进参赛阵容名单的话,这位全明星中锋就将在余下的本赛季比赛中无法上场,而如果他此后身体检查合格并能上场的话,热火队岂不损失大了。

  这不仅使莱利又回想起1994年的总决赛来,当时的莱利还是在执教纽约尼克斯队的时候。因为膝盖有伤,莱利将老兵组织后卫里弗斯剔除出了季后赛的参赛名单,这样,在六周时间之后,里弗斯伤愈并被认为能够完全在总决赛中上场效力,担根据联盟的有关规定,他却无法被激活,因此是尼克斯队战力大减。

  莱利回忆起来的时候也说:“里弗斯本来已经完全准备上场参赛了,直到今天这还是成其为我自己的一个笑柄,因为如果里弗斯在的话,情况很可能大大不同。”

  最后在当年的总决赛中,尼克斯队最后是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输给了火箭队。

  莫宁现在已经开始随着热火队二队开始正规训练,他现在的体重也已经达到了260磅,只是还没有原来的状态。莱利说:“他的表现有好有坏,他看上去就像一个已经一年没有打球的家伙一样。”

  按照NBA的有关规定,季后赛的参赛名单在4月19日正式上报后就不可以更改,除非队中很多受伤或生病。

  将莫宁放进季后赛的参赛名单对于莱利和热火队来说其实还是有些冒险的,因为现在的莱利其实也就只能使用12人名单中的8人。莱利海表示,他将为受伤的埃迪-琼斯留下一个季后赛参赛名额。琼斯因为肩部脱臼可能将缺阵数周时间。(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赶在转会截止前添上莫宁空缺 莱利要大闹球员市场 (2001/02/08 11:53)
NBA-莫宁肾病虽有好转 全明星赛难露面 (2000/12/29 09:08)
NBA-莫宁仍然惦念着篮球 准备抱病参加全明星赛 (2000/12/21 11:06)
NBA-纽约球迷“怀念”莫宁 尤因笑对老东家失利 (2000/12/01 16:54)
NBA-莫宁笑对病魔 战肾病成绩不俗 (2000/11/23 14:41)
2001NBA季后赛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