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太阳三巨星受到警察局“关照” 老板彻夜难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02:15 体坛周报

  太阳老板杰里-科朗格洛这几天彻夜难眠,他在冥思苦想如何改变球队在球迷心中的形象,提高上座率,因为太阳正在经历一场灾难,队中三位球星:“便士”哈达维、基德和克利福-罗宾逊接连受到警察局“关照”,让球迷大为不满,球队形象大受损伤。2月2日太阳与灰熊的比赛,只有16502名球迷到场观战,创1992年西部球馆开馆以来的新低。

  球迷有他们的道理。“两只眼睛先被打肿,随后嘴唇又被打破,下一处伤会在哪里呢?”17岁的小球迷马库斯形象地描绘了太阳目前的窘境。太阳正经历的一切,完全可以与1987年处于毒品丑闻阴影中的太阳队相提并论,2月6日的“罗宾逊事件”更让他们无法全力去应付场上的敌人。

  美国时间2月5日凌晨1点半,一辆轿车风驰电掣般地在城外高速路上飞驰而过,交警立即追踪那辆超速行驶的小车。车被拦住后,警察敲了敲玻璃窗,要驾驶员出来接受检查,但驾车的太阳前锋罗宾逊扭扭捏捏死活不下车,后警察不得不把他赶下来,并对罗宾逊的小车进行了搜查。这一搜可坏了:车中不仅有还未吸完的大麻,还有些吸毒的工具,警察当即就将罗宾逊收审在押。

  听到这个消息后,老板科朗格洛的头轰地一下子炸了。出事前一天,罗宾逊还带着三个孩子到训练馆加练投篮,表现格外卖力。本赛季34岁的罗宾逊状态稳步上升,大有迎来“第二春”之势。出事前的11场比赛,罗宾逊平均得分为23.5分,投篮命中率达51%,打开拓者更拿下42分。

  根据NBA有关球员吸大麻的处罚条例,罗宾逊只需参加戒毒班的活动,联盟不会对他进行更严厉的处罚。2月7日,罗宾逊参加了太阳与公牛的比赛,并拿下18分。NBA有关球员吸大麻的处罚条例俗称“三大棒”,第一次被发现吸大麻,只需参加戒毒班的活动;第二次被发现,罚款15000美金并再次参加戒毒中心活动即可;第三次发现才会被处罚停赛5场。而在2月6日犯事前,罗宾逊并没有吸食毒品的记录。

  “如果高中篮球队球员犯了同样的错,他们绝不会就这样了事。”球迷们在罗宾逊事发之后,对NBA的相关规定嗤之以鼻。小球迷马库斯的母亲更认为NBA球员拿着高额薪水,完全应该成为有修养的市民,给其他人树立榜样,而太阳队球员接二连三地违法被拘捕,实在是有损他们自己的形象,也给孩子们带来了不良影响。

  为挽回不良影响,太阳甚至公开训练,邀请菲尼克斯的初中生来观看队内教学比赛,但这能否奏效还很难说。太阳主场美国西部球馆英文名字是“AMERICA WEST ARENA”,如今有人戏称该将其中的W变成ARR,这样从英文直译过来,太阳主场球馆的名称就成了“美国拘留球馆”。要是太阳没个翻天覆地的大改变,谁会去“美国拘留球馆”看球呢? (沈晨)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众明星缺阵NBA全明星周末 华盛顿注定星光黯淡 (2001/2/10 02:08)
苏群:周末不看NBA全明星赛 (2001/2/10 01:59)
NBA-“苦行僧”韦伯渴望着得到新生 (2001/2/10 01:52)
NBA-费城遭遇大风雪 76人只有7人按时到达 (2001/2/10 01:45)
NBA-科比:谁说我独?三角进攻很适合我 (2001/2/9 22:5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