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费城遭遇大风雪 76人只有7人按时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01:45 体坛周报

  麦基驾车在费城蓝色大道上向北艰难行驶着,路上大雪纷飞,车龙缓慢蠕动着。麦基去向与第一联合中心球馆相背,队友艾弗逊车技平平,麦基想去接他,此时已是2月6日6点半,比赛7点开球。大雪让麦基放弃了这一念头,转头朝球馆驶去。

  主队教头布朗2点半从位于费城郊区的家中出发,不到1小时的车程让他花了2个半小时。7点正,只有7名主队球员出现在球馆,新秀桑切斯是唯一一名按时到达的后卫。

  NBA批准了76人推迟比赛的请求。大部分球员都至少驾车3到4个小时才到达。艾弗逊7点过5分到达,替补琼斯3点出发7点30才到。麦基7点45分出现。

  背伤缠身的库科奇4点就到了,他想多活动一下。按照联盟规定,双方必须各有8名能上场的队员才能开始比赛。在琼斯和麦基抵达前,队长艾弗逊担心上场球员不够,要求一直在养伤的库科奇准备上阵,急得后者大喊:“我伤还没好呢。”

  每场必至的76人总裁克罗斯没能到场。他发动汽车时发现路上满是积雪——“我根本找不到路”。大雪还毁坏了电路,他只能与妻子黛安娜在家中用电池供电的电视收看比赛。

  由于是客场,掘金统一坐大巴,因此无人迟到。“我们计划5点钟从酒店出发,”拿下28分13个篮板的麦克代斯说:“可直到5点30分才发车。我们输球没借口,对方的确发挥得更出色。”麦克代斯目前以36次“两双”傲视联盟群雄。 (朱正光)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科比:谁说我独?三角进攻很适合我 (2001/2/9 22:56)
NBA-青云之路并不事事如意 卡特渴望逃离大众目光 (2001/2/9 22:30)
马布里织就弥天网 38分折断马刺 今日NBA比赛结果 (2001/2/9 17:43)
评论-幸运之狼:NBA全明星赛远投大赛是白人的骄傲 (2001/2/9 14:44)
NBA当局停赛处罚威力大 科比只得无奈参加全明星赛 (2001/2/9 13:3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