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篮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寄语给CBA的“超新星”们--漫画小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23:17 篮球论坛网友

  本赛季的CBA新人辈出,唐正东、胡雪峰、莫克等等一大批新星的光芒已经开始绽放,令人不由得为中国篮球的未来感到高兴。

  这些新星们的表现的确现实了极好的天赋,尤其是唐正东,大有盖过去年首钢队焦健的态势。再是第一循环南钢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唐正东与王治郅ONE-ON-ONE的几个回合,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他的身体素质与天赋丝毫不亚于王治郅和姚明以及巴特尔。而胡雪峰也在南钢对阵上海的比赛中表现强眼,频频抢断、得分。沈部的莫克更是受到了NBA官员的青睐,潜力自然不可估量……

  但是,也不得不指出,年轻队员的发挥不稳定是他们目前最大的问题,如果能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机会,将会大大提高他们的经验值,促进他们的发展。

  另外,他们也拥有中国球员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身体对抗能力差。都不是大徐(著名篮球节目主持人徐济成)曾经说的那种“胖不显肚、瘦不露骨、力大身轻、铜浇铁筑”的球员,这其实也就是CBA与NBA之间的一个主要差距所在。换句话说,这些超新星们想叱咤在国际篮坛上、要担负起中国篮球的未来,除了更好的锻炼完善自己的技术,还要加强自己的体能训练。

  祝愿这些超新星们将会闪耀在未来国际篮坛的天空上,用他们的双手托起中国的篮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姚明、大郅不足喜 给CBA两句肺腑直言--漫画小子 (2001/1/2 11:58)
致鲁能新帅鲍利斯的一封公开信--漫画小子 (2000/12/17 15:16)
不再遥远的八一火箭--漫画小子 (2000/12/14 09:54)
有感于鲍利斯“水货”事件而发--漫画小子 (2000/12/14 09:03)
泰山不妨引进“罗伯特-巴乔”--漫画小子 (2000/12/12 08:17)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