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火箭烈焰烤焦猛龙 弗朗西斯全场星光闪耀(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两队主将的拼争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事中,休斯顿火箭队110-91客场大胜多伦多猛龙队,莫布里和弗朗西斯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在今天的比赛中,莫布里得到27分、11次助攻、8个篮板、两次抢断和两个盖帽。弗朗西斯得到24分。他们两人的出色表现使得球队整场比赛的进攻和防守都精彩犀利。

  卡特在本周一的比赛中小腿受伤,今天他看上去伤情无碍,但是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他就多次犯规,在关键时刻难以施展手脚。在第四节刚刚开始一分钟时,火箭队抓住卡特受困的机会。弗朗西斯投入三分球,莫布里又来了一记大力灌篮,比分被改写成86-64,球场成为火箭球员的表演场地。此后,猛龙队节节败退,最多的时候竟然落后对手28分之多。

  其实,整场比赛弗朗西斯和莫布里都相当引人注目。在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弗朗西斯有一次精彩的空中配合。他高高跃起,在空中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将球重重地扣入篮筐。这个入球使得客队以58-40领先对手,但是全场球迷同仇敌忾,他们不约而同地对这个精彩配合起哄。接下来,弗朗西斯再次用自己的表现对主场球迷还击。在猛龙前锋克里斯-威廉姆森上篮时,弗朗西斯忽然飞速插上,他出人意料地出现在威廉姆森面前,伸手将球盖掉。这个球让火箭队全队都欢欣鼓舞。一分钟后,弗朗西斯断球成功,他立刻组织快攻,打了一个漂亮的反击。此后,猛龙队一蹶不振。

  火箭队此役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3%,全队共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字。他们在三分线上尤其显得锋利无比,全队20次三分球有13个正中靶心,其中替补球员沃尔特-威廉姆斯4投全中。后卫S-安德森得到17分,威廉姆斯和前锋泰勒分别得到14分和10分。

  猛龙队本场比赛准星全无,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9%,其中有些球竟然是“三不沾”。卡特全场22投9中,得到24分。他的队友凯文-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火箭全面提速 东方从头再来--CBA两强进入盘整期 (2001/1/9 10:47)
NBA8日综述-湖人不敌同城弱旅 威廉姆斯终场救猛龙 (2001/1/8 13:21)
图文-[NBA]猛龙94-92胜超音速 佩顿试与卡特比高下 (2001/1/8 11:45)
图文-[NBA]爵士99-97胜火箭 斯托克顿老而弥坚 (2001/1/7 15:48)
NBA-爵士客场2分险胜火箭 邮差马龙仍旧形如梦游 (2001/1/7 14:03)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举办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