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马健稳定军心 前卫奥神96-82战胜济军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22:00

  虽然双星济军的队长柳勇投进了37分,但由于整体实力与前卫奥神有一定差距,故仍以82比96负于对手。

  济军双星队长柳勇全场投入4个三分球,二分球18投11中,是全场表现最为抢眼的选手。但该队的外围得分手娄延东因感冒不在状态,只是依靠三分球得了3分。单涛本场得了17分,但主要是靠罚球得分。另一名中锋罗汉得了15分。

  奥神本场比赛打得比较急躁,曾经在第三节里6分钟不得分,被济军追到66比69。此时裁判的一次误判不但使济军少得了两分,而且抢得篮板球之后的奥神由马健投中一个三分,才稳定了本队的情绪。奥神得分比较平均,有6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得分最高的为外援杰姆斯,他得了20分,马健得了19分,投中了5个三分球。(青岛晚报安吉林)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势力上有差距--双星济军、前卫奥神赛后教练谈 (2000/12/10 17:30)
进入状态太慢--前卫奥神、沈部鞍山赛后教练谈 (2000/12/6 21:39)
CBA-马健状态欠佳 沈部鞍山93-122负前卫奥神 (2000/12/6 21:32)
图文-[CBA]前卫奥神121-107胜山东润洁 马健施射三分 (2000/12/3 22:49)
图文-[CBA]前卫奥神121-107胜山东润洁 外围神射远投 (2000/12/3 22:46)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