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超音速与火箭遭遇西雅图 佩顿迎来弗朗西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13:15 新浪体育

  NBA最优秀的两名后卫于今天在西雅图遭遇了,超音速的加利-佩顿在主场迎来了休斯顿火箭的斯蒂夫-弗朗西斯。

  本赛季中,佩顿的表现非常出色,平均每场得分25分,名列全联盟第8位,每场助攻8.6次,位列第5。西雅图超音速进行过的21场比赛中佩顿曾在18场中得分位居全队之首,他们还于本周五以103比95战胜了湖人队,结束了该队连续10个主场不败的强劲势头。上周五的比赛中,佩顿全场得到25分,共有10次助攻。这样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佩顿平均每场得分就达到了30.6分,超音速队在他的带领下也取得了6战4胜的好成绩。

  让我们再来看看弗朗西斯,他所在的休斯顿火箭队于本周五开始将连续迎来四个客场,在周五的比赛中他们以98比110失利于国王队之手,当场比赛中弗朗西斯共得20分,有10次助攻。在过去四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得分25.5分。本赛季中平均每场抢得18.7个篮板球,另外还有5.9次助攻。

  上一赛季中两队交锋中,超音速队以3比1胜出,在过去16次交锋中也赢得了13次胜利。不过在4月7日两队最近一场交锋中,休斯顿以119比116客场取胜。(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湖人不敌超音速 佩顿“戏耍”布莱恩特 (2000/12/9 16:21)
图文-[NBA]湖人不敌超音速 奥尼尔身陷重围 (2000/12/9 16:08)
图文-[NBA]湖人再负超音速 布莱恩特扣篮特写 (2000/12/9 16:01)
NBA-布莱恩特状态低迷 湖人再负超音速 (2000/12/9 15:11)
评论-坠落的八一火箭--漫画小子 (2000/12/8 09:39)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