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韦伯、佩顿成焦点 四位重量级球员归属左右NBA大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03:19 体坛周报

  随着NBA规定的自由球员签约日期日益临近,各支球队争夺球星的战斗已经进入白热化,各队在低于奢侈税征收标准的5700万美元工资总额限制内费尽各种心思,抢夺自己想要得到的球星。

  在刚进行完的几笔球员交易中已经让我们看到了各支球队调整阵容的决心。比如基德和马布里的互换,拉希姆离开灰雄转会到鹰队,国王用贾森.威廉姆斯和尼克.安德森换来灰
雄队的迈克.毕比,太阳把克里夫.罗宾逊送到活塞

  那么接下来还会有哪些震动整个NBA的交易达成呢?目前最受关注的就是韦伯的去向问题,从长远考虑韦伯不会到火箭或者活塞这样的球队打球,他需要的是能打进总决赛的机会,而在其他球队都没有能力签下韦伯的时候,留在国王是他最好的选择。

  除去韦伯受到人们关注的还有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全明星后卫佩顿和他不争气的兄弟温.贝克,以及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中锋戴尔.戴维斯。

  佩顿对超音速已经彻底失去信心,他一心想到一个能给他带来荣誉的新球队打球,而一旦佩顿离开,他的好兄弟贝克将失去保护伞,早就让超音速队看不上眼的贝克也会被扫地出门。戴维斯在波特兰的日子更不好过,经常坐板凳的他想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而开拓者队在这中锋位置上有萨博尼斯和坎普,戴维斯要和他们平均分配上场时间,所以戴维斯想到急需大个子的球队打球以体现自己的价值。这三个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都是抢手货,同样他们的价钱也很高,想要得到他们的球队必须进行三方甚至四方的交易才能如愿以偿,这势必牵扯大量的球员和球队,如果这些交易都能达成NBA的格局将发生重大变化。

  下面就是对这些交易的几种预测:

  1纽约尼克斯休斯顿和科特.托马斯以及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交换韦伯,休斯顿是纽约尼克斯用来交换韦伯最合适的人选,因为他的作用与莱斯重叠,纽约也不可能用坎比来交换韦伯,因为他们最需要内线球员。

  2迈阿密热,芝加哥公牛和西雅图超音速进行三方交易,超音速得到热队的大前锋布莱恩.格兰特,公牛队的后卫克劳福德和未来的一个首轮选修权,公牛队得到超音速队的温.贝克和热队的蒂姆.哈达威及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热队得到超音速队的小前锋鲁宾.帕特森。这个三方交易看上去很有趣,虽然很难实现,但不妨是是一个好的建议。

  3波特兰开拓者用戴尔.戴维斯,格雷.安东尼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交换纽约尼克斯队阿伦.休斯顿,休斯顿不会选择去萨克拉门托,因为那里不需要射手,而波特兰正需要休斯顿来加强得分能力,戴尔.戴维斯也是纽约尼克斯急需的那种内线防守高手,这个交易看起来还不错。

  4圣安东尼奥马刺用后卫丹尼尔斯,大前锋罗斯和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换西亚图超音速队的佩顿,这样马刺队就可以留住大卫.罗宾逊和德里克.安德森,再加上佩顿和邓肯,马刺对明年又可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李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航普吉包机五日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数字冰箱海信研创
  • 随时尽享学习乐趣
  • 万域电脑公司诚聘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NBA-与活塞总裁秘谈两小时 韦伯转会将水落石出 (2001/7/8 14:50)
    国王只能用高薪来作筹码 韦伯走或留都难免有错 (2001/7/7 14:26)
    15支球队哄抢“国王” 大热门韦伯要“精挑细选” (2001/7/7 14:16)
    如何钓到NBA转会市场最大的鱼 抢夺韦伯计划紧急启动 (2001/7/5 14:00)
    当年“坏小子”韦伯如今成为抢手货 国王仍是第一选择 (2001/7/4 12:16)
    佩顿有望与马布里互换 近期转会市场风起云涌 (2001/6/26 11:42)
    NBA-步行者否认将引进韦伯 穆托姆博丢失“肯尼迪公民奖” (2001/6/25 11:39)
    有一天像韦伯那样全能 黄海贝寄望美国耐克训练营之行 (2001/6/19 16:55)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