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洞悉飞人心思 嘲讽落魄公牛 禅师杰克逊是乔丹肚里的蛔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09:28 体育周报

  4月6日,“禅师”菲尔-杰克逊带领湖人队杀向芝加哥联合中心体育馆。虽然这是他曾经辉煌的地方,但老菲尔丝毫不恋旧情。湖人以100比88痛宰公牛

  比赛过程中,联合中心球场上方的大屏幕上,不停播放着杰克逊当年带领公牛队六夺总冠军的画面。看着至今只取得12场胜利的公牛,球迷们再次想起了迈克尔-乔丹

  3天前,乔丹参加了奇才队的训练。这是他两周内第2次出现在奇才队的训练场上。而且,乔丹仍然身穿球迷们熟悉的23号球衣。奇才主教练汉密尔顿称,乔丹的球技仍然远胜于任何一名现役球员。这不竟使怀念乔丹的人再次想入菲菲:乔丹会复出吗?

  “我知道他两天前参加了奇才队的训练。我想,如果他愿意和现役球员对抗的话,他将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作为乔丹的恩师,杰克逊对他复出的可能性进行了猜想,“我认为,他会先为自己找好降落伞,以备当他再次不想打球,或觉得复出不值得,亦或感到达不到预想的状态时跳下。”

  杰克逊就像乔丹肚里的蛔虫,他知道乔丹迟迟不愿复出的原因:作为一名球员,乔丹已经获得了能够获得的一切,如果代表超级烂队奇才复出,那么结果只会使他一世英名扫地。因此,面对记者的围攻,乔丹再次否认了他将重返赛场的传闻:“这件事情只能说明一点,我练了一下篮球。”乔丹说,他的体重已经达到240磅,比作球员时重了25磅,他参加训练的目的只有一个--减肥。

  谈完乔丹之后,菲尔没忘记以前辈的身份奚落一下公牛队和它的现任主教练弗洛伊德。“我可不会留在这里(指芝加哥),忍受那些弗洛伊德不得不忍受的失败。”然后,菲尔向公牛表示同情,“对一支成绩垫底的球队来说,想重振雄风太难了。因此,这座城市必须等待天才们成长起来,然后期待这些天才会留在这里。”

  最后,菲尔不忘称赞一番他的新东家湖人队:“我们之所以感觉良好,是因为有些人必须击败我们,而击败总冠军总会是一件难事。”特约记者周未 发自洛杉矶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乔丹




 相关链接
hjn_ahdx:即使张玉宁在车祸事件取胜了也是最大的输家 (2001/4/9 10:15)
Hlk_gz:怎样的荒唐都比不上取消升降组更荒唐 (2001/4/9 09:55)
《体育周报》:联赛八年的8个笑话 (2001/4/9 09:50)
xyyoo:取消了升降级的甲A似乎在变脸--快乐并痛着 (2001/4/9 09:46)
小牛战爵士上场时间太短 大郅目睹失败心存遗憾 (2001/4/9 09:38)
《天津日报》:如坠云里雾中 这不是我们的泰达 (2001/4/9 09:34)
飞人又训练 乔丹:只为减肥 恩师杰克逊:他想复出 (2001/04/06 14:17)
NBA-乔丹再度训练引起猜测 但本人再次否认复出江湖 (2001/04/05 14:51)
耐克胜诉 有权继续使用“飞人”乔丹的名字 (2001/03/21 09:34)
乔丹好友断言:如果乔丹复出 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2001/03/19 18:02)
评论-《体育周报》:乔丹复出 一个传言证明的真实 (2001/03/19 11:05)
无法自救只得求助篮坛之“神” 乔丹复出突现NBA全面危机 (2001/03/18 16:14)
球迷希望彻底破灭 乔丹正式表态对复出说“不” (2001/03/16 14:36)
乔丹重返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