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幸运之狼:NBA全明星赛远投大赛是白人的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14:44 篮球论坛网友

  NBA全明星赛既注重团队的精神如新人全明星赛,东西部全明星赛,和双球大赛,同时也注重球员的个人主义如:扣篮大赛远投大赛。

  经常看全明赛的球迷们也许看得出扣篮大赛和远投大赛可谓是黑白分立也就是说扣篮大赛是黑人的专利而远投大赛则是白人的专利尽管白人球员不如黑人球员技术全面但是远投大赛的观众们还是比比皆是。

  远投大赛所以好看是因为其难度颇高规定一分钟要把二五个篮球从三分线个出手这也无疑增大了它的欣赏性远投大赛白人占有一定的优势神投手大鸟伯德获得1-3届的投篮冠军为白人争了一口气80年代是黑白双煞(约翰逊和伯德)争雄的年代但在远投上伯德占有明显的优势伯德之所以有大鸟的美誉因为他的眼睛像鹰一样锐利能看到远方的篮筐他几乎是投篮的机器无论从哪个钳子角度哪种距离他都能准确把握住出手的力度角度和速度

  大鸟以后便是超音速的埃利斯获得了1989年的远投冠军然后是1990-1992公牛的克雷克-霍奇斯他也同伯德一样获得了三联冠他在1991年当着23530名观众的面连续19个三分球竟然没有失误看得全场观众瞠目结舌骑士的马克普莱斯在1993年和1994年两度称雄远投大赛1995的冠军是热队的格雷恩--莱斯1996年是名不见经传的效力于子弹队的蒂姆--莱格勒1997年的冠军当属有小李广之称的科尔他是来自于公牛队的板凳球员

  1998年的远投大赛争夺非常激烈一开始一自掘金队的威尔金斯就以25投24中的成绩给其他球员一个下马威人们都以为冠军是他的了然后在后一他却输给了来自爵士队的霍纳塞克。

  2000年远投大赛又是白人选手霍纳塞克得了冠军当人们都期待他在2001年夺得第三个冠军的时候他却宣布退役了着实让不少球迷为他失望。

  从目前状况来看白人选手中最具实力的为霍纳塞克的老搭档---斯托克顿他目前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超过了这50%列NBA第一位。

  我们还是在2月12日下午见真知吧。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当局停赛处罚威力大 科比只得无奈参加全明星赛 (2001/2/9 13:36)
NBA全明星赛-76人队拉特里夫无缘 猛龙队戴维斯顶替 (2001/2/9 11:20)
NBA-手术很成功 球队战绩不佳 皮彭有望月内复出 (2001/2/9 11:03)
NBA-来得快 去得更快 奥拉朱旺回心转意效忠火箭 (2001/2/9 10:34)
男女巨星列阵 NBA全明星周日狂欢 (2001/2/9 08:20)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