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男女巨星列阵 NBA全明星周日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08: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8日电(记者谢培林)NBA第50届全明星赛周日将在华盛顿特区的体育中心揭幕。NBA官方按照以往惯例,通常还举行花式篮球表演赛,包括扣篮大赛、三分远投赛、新秀挑战赛和男女双球混合赛,以营造起全明星赛周末的狂欢氛围。

  目前东西联盟的阵容已经到位,东部全明星教练是费城76人队的布朗,而国王队的阿德尔曼则将执教西部明星队。按照球迷投票结果,东部明星始发阵容是埃弗森、麦克格拉迪、莫宁、卡特和希尔,替补阵容是雷-阿伦、休斯顿、马布里、梅森、拉特里夫、格-罗宾逊和斯塔克豪斯;西部明星始发选手是布莱恩特、基德奥尼尔、邓肯和韦伯,替补阵容是芬利、加内特、马龙、麦克德斯、佩顿、大卫-罗宾逊和华莱士

  由于奥尼尔、莫宁和希尔因伤或因病无法参赛,新千年首届全明星赛未登场就减色,NBA总裁斯特恩已经提名了他们的替补名单:迪瓦茨、默托姆博和斯普里维尔。

  扣篮大赛在1998年和1999年中断了两届比赛后,已在去年重新出炉,猛龙的文森-卡特也一举成为世界巨星。可惜,今年的扣篮大赛不但卡特缺席,甚至连1997年的冠军库比-布莱恩特也无意参加,只留下默默无闻的“六小灵童”登场亮相,他们是步行者队的本德、黄蜂队的戴维斯、快船队的马吉特、超音速队的马森、爵士队的史蒂文森和灰熊队的史维夫特。

  三分远投大赛吸引了数名明星,包括三名外援,他们是小牛的纳什(加拿大)、诺威茨基(德国)以及国王的斯托贾库维奇(南斯拉夫)。他们的对手是雄鹿的阿伦、魔术的加里特、尼克斯的休斯顿、超音速的刘易斯和爵士的拉塞尔。

  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则是毫无悬念,除了勇士的杰克逊、快船的麦尔斯和网队的马丁外,其他六人在常规赛都很少有参赛机会,自然无法抗衡加盟NBA第二年的“前辈”,毕竟这些“前辈”中已经有多人挑起球队的大梁,包括公牛的布兰登、火箭的弗朗西斯、太阳的马里安、快船的奥多姆,而奇才的哈密尔顿、森林狼的苏比亚克、老鹰的特里和骑士的米勒,也都在各自球队发挥着相当的威力。

  而男女双球混合赛则是为了提高WNBA比赛的声誉,今年依然只有八个城市组成NBA和WNBA混合联队参赛。他们分别代表夏洛特、克里夫兰、休斯顿、奥兰多、凤凰城、萨克拉门托、犹他和华盛顿。

  除全明星赛在周日举行外,其他比赛都在周六落幕。(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篮球管理中心主任飞赴美国观摩NBA全明星赛 (2001/2/9 05:05)
《精品购物指南》:NBA全明星赛=鸡肋? (2001/2/8 22:21)
NBA最新排行榜(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8日) (2001/2/8 17:20)
NBA-布莱恩特再现乔丹遗风 终场前2.3秒射落太阳 (2001/2/8 15:39)
灰熊启动姚明计划 首开NBA中文网页先河 (2001/2/8 14:58)
NBA全明星赛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