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开拓者击败凯尔特人 奥布莱恩先吃下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9日13:28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事中,临时执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奥布莱恩迎来了自己的首场失利,凯尔特人队主场90-98负于西部劲旅波特兰开拓者队。

  可以肯定的是,在新教练的指导下,凯尔特人队在比赛中进行了顽强的反抗。不过,就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奥布莱恩想要迅速摆脱连战连败的局面恐怕麻烦仍然非常大。这场比赛结束后,波士顿已经六连败,他们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输掉12场。皮蒂诺正是在这种难以挽回的颓势中最终决定辞职。

  当年皮蒂诺接手球队的时候,凯尔特人15胜37负,球队除了两轮选秀权之外一无所有。当时,皮蒂诺和球队签署了50万美元的合同,这项合同长达10年。在辞职前,皮蒂诺连续执教了三个赛季。他在宣布辞职时说:“能够执教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我感到无比荣幸。我希望我们能够做的更出色一些。不过,对于我们的球员所付出的努力,我已经感到很骄傲了。”

  临时教练奥布莱恩从前一直是皮蒂诺的助手,两人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当年皮蒂诺执教尼克斯队那段时间。从奥布莱恩执教的第一刻起,他就立志改善球队目前的状况。他把凯尔特人队休息室中球队排名榜全部擦下去,只留下了四支排在波士顿前面的球队。这四支球队是波士顿进入季后赛所面临的拦路虎,而奥布莱恩则坚信球队一定能够超过他们,进军东部八强。从1995年以来,凯尔特人队始终没有进入季后赛。

  在今天的比赛开赛前,球迷们为奥布莱恩起立鼓掌,希望他能够振兴球队。但是,在比赛结束时,大多数球迷都在为球队喝倒彩。凯尔特人队在开拓者面前表现出顽强的防守,不过,不久他们就犯了老毛病。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们的防守漏洞大开,被对手连连得分。最后球队在一度的领先的情况下遗憾地输掉比赛,续写连败历史。

  这是皮蓬参加的第1000场常规赛事,本场比赛他拿下22分。史密斯得到17分,华莱士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21分和8次助攻。开拓者队此役后取得8连胜,他们已经成为西部战绩最好的球队。

  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得到25分,沃克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球队在三分线上18投3中,他们在最后的几分钟内五次三分远投全部偏出,球队不稳定的表现是他们连续输球的最大原因。(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新帅开局不利 凯尔特人不敌开拓者 (2001/1/9 11:44)
NBA-皮蒂诺正式辞职 奥布莱恩出任凯尔特人临时教练 (2001/1/9 02:29)
NBA-皮蒂诺下课在即 凯尔特人王朝复辟无期(附图) (2001/1/8 16:47)
NBA-失望之余欲辞职?皮蒂诺“神秘”暂别凯尔特人 (2001/1/7 16:51)
NBA-皮彭主政波特兰 开拓者蓄势等待季后赛 (2001/1/5 18:2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