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龙“冲高回落”76人“一枝独秀”-NBA花边备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01:00 新浪体育

灰熊87-爵士98 在经过上一场将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提升到超越张伯伦成为NBA历史上第二高的高度的比赛后,卡尔-马龙此役在上半场结束前6分45秒才投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灰熊队的中锋奥斯汀在第四节得到他在此役的第六次犯规的时候不仅同爵士队的马龙吵了起来。 奇才88-森林狼105 森林狼队日前正在和NBA当局讨论是否将“归还”该队在10月份被剥夺的五轮选秀权的其中之一,老板泰勒和桑德斯没有就其可能性进行评论。 森林狼队此役在三分球线外的投篮命中率为17投16中,奇才队则是13投12中,堪称一场三分球大战。 掘金93-魔术103 魔术队已经赢得了对掘金队的连续7场比赛的胜利,掘金队则是从1996年3月12日就再未战胜过魔术队。 范-埃克塞尔此役有6次助攻,使他职业生涯的助攻数递升到4004次的新高度。 此役的胜利中止了魔术队最近的连续四连败,魔术队在四场对阵西部球队的比赛中无一胜绩。 尼克斯86-马刺83 随着马刺队的此役失利,费城76人队现在成了全联盟中本赛季唯一一支在主场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 此役尼克斯队虽然在罚球线上只有14次的机会,而马刺队有34次,但该队的命中率为85.7%,优于对手马刺队的73.5%。 此役安德森的右眼缠了一圈绑带,他是在周二晚对国王队的比赛中弄上眼睛的。 太阳104-雄鹿96 太阳队中锋杜德利左膝已经痊愈,此役他从伤病榜上被激活并成为先发球员。(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别拿村长不当干部--于嘉 (2000/12/8 20:41)
NBA最新排行榜(截止到北京时间12月7日) (2000/12/8 18:36)
你把自己看低了--NBA12月8日赛事明星妙语 (2000/12/8 16:49)
评论-NBA进入侏罗纪时代--孟一 (2000/12/8 16:08)
NBA-得51分之前有谁想的起他--新勇士贾米森 (2000/12/8 16:05)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