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马里恩压倒“双塔” 太阳100-81熔化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8日13:57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事中,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主场以100-81击败拥有“双塔”阵容实力强大的马刺队。此前,马刺队已经在新赛季开赛以来取得三场连胜的佳绩,本场比赛的失利使他们退出新赛季全胜队伍的行列。而太阳队到现在已经取得4连胜。上个赛季开赛时,太阳队也是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连赢4场。

  第二节比赛开始时,罗宾逊连得4分,前锋沃克又马上投入一个三分球,马刺队来势汹汹,取得了领先的位置。但是太阳队后卫埃利在老东家面前毫不手软,连得5分,马里恩接着又有两次扣篮。太阳队在罚球线上8投全中,以78-61再次领先。此后,马刺队始终没有将比分拉近。

  太阳队本场表现非常突出的前锋马里恩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开赛前几个月里的苦练终于让太阳队尝到了甜头。太阳队此役共有5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马里恩的23分是全队之首。在上半阶段比赛中,马里恩8投7中,拿到15分,太阳队命中率为56%,半场时以53-38领先,马里恩功不可没。贾森-基德又差一点得到“三双”,他共拿下10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球。队友德尔克和克里弗德-罗宾逊分别拿下20分和15分。马刺队的邓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球,他的队友罗宾逊拿到11分。

  在两队之间最近的18场比赛中,太阳队拿下其中的12场。下一场比赛,太阳队的后卫潘尼-哈达维将伤愈复出,届时太阳队将会有更稳定的发挥。 (朗博理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太阳后卫贾森-基德闯单骑闯两关 (2000/11/8 13:27)
NBA战况回眸-马布里难救火箭 罗宾逊托起太阳 (2000/11/7 13:24)
NBA-阿拉莫及时雨 马刺翻盘击败森林狼 (2000/11/6 17:30)
图文-[NBA]太阳104-99火箭 基德对抗弗朗西斯 (2000/11/6 14:15)
图文-[NBA]太阳104-99火箭 弗朗西斯投篮 (2000/11/6 14:13)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