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湖人创5年来得分新低 74-84负于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8日13:19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事中,休斯敦火箭队在自己的主场以84-74的比分战胜上赛季总冠军洛杉矶湖人队。新赛季湖人队又一次爆出冷门负于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上一次湖人输给了爵士队。这也是自1995年2月3日以来湖人队得分最低的一场比赛。

  比赛刚开始时,是老将奥拉朱旺首先让火箭队领先。此后,湖人队仅在相当短的时间内有过领先的局面,后来赛场就一直是火箭队的天下。在第二节比赛中,火箭队队长弗朗西斯拿下他全场21分中的14分,为本队的领先立下大功。进入第四节比赛时,火箭队以58-52领先湖人队。马布里在关键时刻拿下7分,在距离比赛还有6分20秒时帮助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此后,湖人队再也没有什么机会挽回败局。

  火箭队的马布里全场比赛共拿下18分。奥拉朱旺全场共得到12分,这12分都是在上半阶段得到。他看起来丝毫不受上赛季呼吸困难的影响,在第一节比赛中12投10中,状态非常好。奥尼尔全场拿下24分和7个篮板球。

  上个赛季常规赛中击败湖人队一次以上的球队只有3支,火箭队是其中之一,另两支球队是马刺队和开拓者队。 (朗博理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战况回眸-马布里难救火箭 罗宾逊托起太阳 (2000/11/7 13:24)
《洛杉矶时报》指出湖人新赛季四大“死穴” (2000/11/6 17:45)
NBA花絮-魔术雪上加霜 火箭可能离开休斯敦 (2000/11/6 17:13)
图文-[NBA]湖人108-103快船 布莱恩特突破上篮 (2000/11/6 14:26)
图文-[NBA]湖人108-103快船 福克斯突破上篮 (2000/11/6 14:25)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