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斯特恩说乔丹若复出水平不会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14:27 新浪体育

  NBA总裁斯特恩说,如果乔丹以球员身份复出,他觉得乔丹的水平“不会下降”。

  至於这位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会不会真的重返篮坛?斯特恩说,“我不知道,只有乔丹知道。”

  在洛杉矶湖人和费城76人之间的NBA总决赛第一场开始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特恩对
记者说:“我认为乔丹有自己的目标。如果他觉得他做得到,他就会去做。”

  斯特恩说笑着说,“不过,他还真花了蛮多时间在体育馆的。”

  斯特恩说,“我想他希望看看是否能达到令自己满意的境界。”

  斯特恩不认为乔丹的水平会不如从前。他指出:“我猜想大家担心看到他水平下降,就如同他们认为一位囊括各项大奖的选手应该在颠峰状态激流勇退一样。”

  他相信这便是乔丹在体育馆考验自己的原因,他将比任何人更加冷静地审视自己的状况。

  尽管有不少人表示,希望乔丹所留给些他们的印象永远是他在1998年第六度赢得总冠军的那一刻,而不愿意目睹他年老力衰的模样,但乔丹仍努力不懈,而且在讨论复出的可能性时,希望似乎也越来越浓厚。

  斯特恩表示,“坦白说,不论我们多么沉浸在怀念巨星的光荣时刻中,地球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还是可能决定重返他最拿手和喜爱的运动。但这时球迷却突然大声疾呼:不,不要!就让我们记住那最后一投吧!”

  斯特恩问道:“既然没有人要阿斯泰尔别再跳舞了,那我们凭什麽要求乔丹在他可能的颠峰时期停止打球?”

  乔丹归不归来,众人拭目以待

  斯特恩声称NBA中没有人怂恿乔丹回来,因为没有人可以指使乔丹该怎么做。

  斯特恩说,“乔丹第一次退役(去棒球联盟打球)时,我们都没怂恿他,而他第一次重返篮坛时,我们也没这麽做。他第二次离开NBA时,仍旧不是出于我们的鼓舞,而我们也没有怂恿他再回来。他就是那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人。”

  不过斯特恩说众人对乔丹是否会重返球坛的臆测对NBA有利,因为这已经是篮球的一部份。大家都想知道乔丹到底会不会,能不能重回NBA.

  斯特恩还说,部分NBA新星,包括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76人的艾弗森猛龙的文斯-卡特黄蜂的拜伦-戴维斯,都会乐见乔丹回来。

  他说,“事实上,布莱恩特,卡特和戴维斯等一些速度型后卫和其他人都将珍视和乔丹打球,并向后辈炫耀的机会。至于乔丹是否也会同样渴望这个机会,我就不知道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乔丹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体育周报:也许是该忘记乔丹的时候了 (2001/6/7 08:22)
    复出再成镜花水月--乔丹亲口否认7月16日复出传言 (2001/6/6 15:52)
    复出再成镜花水月 乔丹亲口表示不会参加7月NBA热身赛 (2001/6/6 11:52)
    美国《波士顿环球报》:乔丹有望七月复出 (2001/6/5 17:57)
    后乔丹时代无人独扛英雄的旗帜 总决赛是英雄对决的激战 (2001/6/5 11:17)
    乔丹重返NBA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