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诺威茨基称小牛打得“野” 老尼尔森告诫别总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8: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达拉斯小牛队主场103-116败给犹他爵士队,因此也丢掉了西部第4的位置。由于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小牛教练尼尔森只安排王治郅在最后一分钟上场,王治郅没有太多突出的表现。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在报道这场比赛的时候也只轻描淡写地提到大郅。

  《达拉斯晨报》评价称,小牛队今天在自己的主场打了一场极具野性的比赛,就连现
场观战的球迷都为他们的体力感到惊讶,野性的比赛充满刺激,而一旦刺激,比赛中总少不了一些犯规动作,今天小牛和爵士在第一节中就各有两次技术犯规,这似乎更挑起了观众的兴趣。

  小牛队11年来首次闯入了季后赛,而这对小牛队所产生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从他们最近几场的比赛来看,先不论结果,在士气上就赢得了绝对优势,就像今天的比赛,小牛队的球员们在场上拼抢的劲头让我们不由的想起了那些在美国街头打野球的黑小子,打得那么的自由,不羁。这种激烈对抗的场面似乎在NBA中已经并不常见了。

  中国大中锋王治郅的加盟,在此我们可以当作是NBA联赛向海外发展关键的一步。美国各大媒体对这位大中锋的到来普遍也都持欢迎态度。和长坐冷板凳的马明宇相比,大郅显然要幸运得多。达拉斯小牛队主场108-94战胜亚特兰大鹰队的比赛中,王治郅就得到了上场的机会,而今天,大郅虽然上场不到1分钟,未能有所发挥,但他毕竟还是上场了。小牛队输了,但这没什么,诺威茨基、霍华德、芬利打得都很棒。

  诺威茨基把今天这场很野的比赛的功劳归功于主场球迷,“我从他们的叫喊声中得到了一种很原始的力量。”

  小牛队主帅尼尔森并没有把这场比赛的失利看得很重,尼尔森有时也会非常的另类:“让我们忘掉这场比赛,没什么值得留恋的,因为我认为我们打得非常出色,是的,我希望我的小伙子们把这种劲头带到季后赛中,当然,别总是犯规。”

  目前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NCAA)在美国的收视率甚至有时都超过了NBA联赛,其原因就是在NBA被视为犯规的联防战术在NCAA中却成了它最大的卖点,比赛的精彩与激烈程度自然有了很大的提高。而NBA也将改变防守规则,不知这对于大郅在NBA站稳脚跟是否有更大的帮助。(Vivee)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终于有了自己的“安乐窝” 王治郅搬进新家 (2001/4/11 08:53)
小牛今天挑战马刺 大郅有望面对“表哥”罗宾逊 (2001/4/11 00:28)
小牛今天挑战马刺 大郅有望面对“表哥”罗宾逊 (2001/4/11 00:22)
NBA首次网上视频直播 全球网友有望一睹王治郅风采 (2001/4/10 15:53)
中国好小子!--《时代》深入分析王治郅加盟NBA (2001/4/10 15:26)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