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小牛主场回天无力 大局已定后王治郅出场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2:05 新浪体育

  大郅在比赛结束前再次出现在赛场上。不过比赛大局已定,大郅只不过热热身而已,小牛最后以103-116败给爵士队,三连胜被终结,同时也将西部第4的位置拱手相让。大郅上场不到1分钟,未能有所表现。爵士队获胜后,超过小牛,排在马刺之后,成为西部第四。

  比赛刚开始,小牛还占一定的优势。马龙跳投首开纪录,但布什马上还以两分,芬利紧接着三分中的,小牛以5-2开局。斯托克顿上篮拿下两分后,布什再次跳投中的,霍华德也
上篮得分,小牛连得4分,以9-4领先。第一节还有3分11秒时,霍华德两投两中并罚中一球,为小牛连得5分,将比分改写为19-13。第一节结束时,小牛队以21-17领先。

  爵士队在第二节开始还击。本节开始没多久时,小牛还以27-22领先。曼宁罚中三球后,爵士打出7-0的小高潮,以29-27反超比分。纳杰拉上篮将比分扳平,纳什投中三分后,小牛再次取得领先。本节还有3分4秒时,小牛以42-37领先,但他们在本节此后一分未得,爵士连得11分后,以48-42结束上半场。斯塔克斯在这次进攻高潮中投中两球,独得5分。

  爵士队攻势不减,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扩大优势。马龙连投带罚拿下三分开始了本节。本节前两分钟小牛一分未得,爵士连得6分,以56-42领先。加上半场结束前的11-0,爵士在5分多钟内打出17-0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本节还有5分48秒时,斯塔克斯投中三分,爵士以69-53取得全场最大的领先。本节快结束时,小牛两度将差距缩小为10分,但拉塞尔投中三分后,爵士还是以84-71进入最后一节。

  终场前8分48秒,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将比分追成82-89,但马绍尔马上以两分,率爵士连得9分,再次扩大差距。终场前6分46秒,斯托克顿投中三分,爵士以97-82领先,奠定胜局。

  马龙拿下31分11个篮板,马绍尔21分,拉塞尔18分,斯塔克斯16分,斯托克顿15分13次助攻;霍华德为小牛拿下24分,诺威斯基22分9个篮板,芬利14分,纳什12分11次助攻。(吴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小牛今天对阵爵士 王治郅赛前接受采访向球迷问好 (2001/4/8 08:48)
美国《新闻周刊》评价王治郅加盟NBA (2001/4/8 08:01)
今天8:30直播NBA小牛对爵士 王治郅有望再次上场 (2001/4/8 07:54)
今天8:30直播NBA小牛对爵士 王治郅有望再次上场 (2001/4/8 07:19)
首次亮相相当圆满 王治郅第二步任重道远 (2001/4/8 02:3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