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成功保级难掩悲情味道 山东男篮需要全面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10:06 体育晨报

  人如海,掌如潮,6000多名球迷和润洁将士昨晚在山东省体育馆进行了激情的告别演出,只是,再多的狂欢也掩饰不住悲情的味道。

  6日下午,山东省体育局于学田局长专门从北京来电勉励润洁男篮认认真真打好最后一个主场,给喜爱山东男篮的人们一个交待。

  昨晚的比赛,卸去了所有包袱的润洁将士也卸去了那份沉重的感觉,队员们打出流畅的攻击套路,同样没有包袱的浙江队在老将郑武和外援杰胜的带领下亦同样出色。双方在上半场战成50平后,润洁队在对方一次犯规的激发下掀起了进攻的高潮,15-0的小高潮也让润洁男篮把握住了胜机。

  第四节又成了马特的天下,二次扣篮和多次“创造性”的表演让全场的观众把掌声毫不吝啬地送给了他。只是,在这热烈的掌声中总包含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味道,掌声早些时候也这么响亮该多好!

  赛后,教练与球员在为赢球而高兴之余总流露出很多的无奈,尽管在主场进行了激情的最后演出,但这绝不是一个正常的赛季,在激情闪耀的背后,留给山东篮球人去思考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本报记者陈永)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山东男篮本赛季成功谢幕 巩晓彬倾情回报球迷 (2001/3/8 10:03)
不破不立 山东男篮将在滑坡中找寻新生 (2001/2/19 11:29)
改革急先锋 说话少过脑 山东男篮总经理徐建斌下课成谜案 (2001/2/19 10:46)
图文-山东男篮人事发生动荡 里马斯帅位岌岌可危 (2001/2/16 11:04)
山东男篮滑坡震惊篮球界 俱乐部下猛药炒掉总经理 (2001/2/15 18:49)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