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辽宁篮坛合议开局 老教练不敢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5:5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7日报道6日在济南以3分之差惜败山东润洁队后,辽宁盼盼队本赛季前六轮的战绩为1胜5负,他们从来不曾有过如此糟糕的开局。以致在输给山东队后,脸红心跳的吴庆龙和俱乐部老总严晓明的一次正常的交谈也被媒体抓住,随即网上就传出了“吴庆龙帅位不稳”的消息。记者7日打通了严晓明的手机,不等记者发问,严晓明第一句话就是:“网上的消息都是假的!”

  虽然辽宁队本赛季的实力比上赛季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善,但该队本赛季竟然如此开局的确是有些出人意料。主教练吴庆龙在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队伍的新老交替造成的。目前队中的老队员状态不是很好,年轻队员又不能很快挑起大梁。不过,大龙表示,虽然输给了山东队,但大家的信心有所增强,尤其是外线打出了气势,今后,辽宁队将在适当调整场上阵容的情况下,力争打出速度,打好外线,并以此为突破口,力争扭转颓势。

  在6日比赛中投中5个3分球的岳鹏飞在谈起本队成绩欠佳的原因时称,在第一场一分偶然负首钢队后,第二场又在吉林客场落败,全队士气受到一定的影响。也有队员认为,辽宁队今年的赛程不利也是影响成绩的因素之一。不过,他们都相信后面的日子会“好过起来!”

  相比之下,俱乐部的老总严晓明对该队的前景更是乐观,在看过本队的前六轮比赛后,他得出了这样的三个结论:一是实力比去年强了;二是队伍比去年更加成熟,尤其是连续失利后,队员的心没散,拼搏精神没丢:三是新老交替需要时间,从教练和球员都要坚定信心。

  但辽宁篮坛的一些老教练对辽宁男篮的未来却不敢如此乐观。前国家队主教练蒋兴权认为现在的辽宁队缺少自己的特点。而更多的人则认为,辽宁队内线人才的匮乏近年来一直是困扰该队的症结所在,辽宁队几年来选的外援又没有很好地弥补这个缺欠,在这个问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辽宁队只能在技战术水平的提高上寻找新的出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山东润洁99-96辽宁盼盼 刘铁篮下进攻 (2000/12/7 00:29)
图文-辽宁盼盼客场告负 李德争抢篮板 (2000/12/7 00:19)
图文-山东润洁战胜辽宁盼盼 巩晓彬带球进攻 (2000/12/6 23:50)
裁判执法公正--山东润洁、辽宁盼盼赛后教练谈 (2000/12/6 22:20)
CBA-双中锋重显威力 山东永安99-96力克辽宁盼盼 (2000/12/6 22:18)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