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广东内援陶小岗有一点点想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08:48 体育周报

  一转眼陶小岗来广东已经有好几个月了,这几个月的日子里,陶小岗是否已经完全融入到广东宏远队中去?在东莞是否过得开心?是否还能适应广东的生活?

  你以前也曾来过广东,是否适应广东的生活,例如饮食方面?

  还可以吧。这里很多都是外来人,饮食方面五花八门,俱乐部为了顾及大家,就什么味道的菜系都来一些,而且我们的菜经常更换。所以在生活上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晚上我们按规定时间睡觉,所以广东人夜生活的习惯我们还没有被“传染”上。

  现在想家吗?

  说不想,你信吗?一个人在外肯定会想念家人,尤其是在过节的时候。

  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是否满意?

  还不是太满意,有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投篮命中率不是很正常。而且我感到自己的体能上还需要加强,因为我在比赛中觉得自己在防守时经常因体能原因而跟不上对手的速度。

  看见你身上有许多拔火罐留下的罐印,你的伤还没有好吗?

  这些都是一些复发的老伤。比赛时影响不大。绝大数运动员都有老伤,只要不是在比赛时再次伤到原来有伤的地方,进行一些恢复治疗,不久就没事了。

  你觉得湖北美尔雅和广东宏远有什么差距?

  首先,宏远俱乐部在经营方面做得很出色,这是湖北队无法比拟的。第二,在球队后备力量的培养上,宏远俱乐部投入比湖北队大,而且也更重视。第三,在训练方法和质量上,宏远队要比湖北队高。

  张勇军教练安排你在场上担当什么角色?

  主要是和李群控制比赛的节奏、组织全队进攻和进行外围进攻。

  你是张勇军的老部下,你能说说对他的印象吗?

  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的思维很敏捷,对突发事件的处理上很果断。他对待自己的工作很认真,经常琢磨出一些很好的训练方法。他很尊重球员的想法和建议,对球员也很关心。在球场外,他和我们就相像朋友一样。

  你认为广东队在哪些方面还比较欠缺?新人杜峰怎么样?

  球员在身体对抗上没有优势,而且我们在内线上也没有优势。杜峰的潜能很大,技术比较全面,将来是一个不错的好手。不过他必须要多长一些肌肉,增加自己的对抗能力。

  你认为今年宏远队的前景怎么样?

  虽然现在的战绩不是很理想,但我认为我们今年会和去年一样出色。我们会为了进入前三而竭尽所能。(邱江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输了球赢了作风 盼盼有望探底回升 (2000/12/8 01:35)
CBA-为啥总犯同样的错误--评京浙男篮之战 (2000/12/7 16:44)
CBA-广东宏远球员积臣当选第三周最有价值球员 (2000/12/7 15:41)
CBA-篮坛巨人开始摇晃了--评八一本赛季三场败仗 (2000/12/7 14:49)
CBA-八一将士输球不言败:我们不会趴下 (2000/12/7 12:35)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