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禅师杰克逊、女友珍妮笑对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09:36 体育周报

  雇员和老板的女儿偷偷约会。如果不是关系到令人瞩目的球队,这将又是一个好莱坞爱情故事;如果不是因为故事的主角都是名人--一名当今NBA最成功的教练和一位成功的体育经营者,这将又是一对两情相悦的情侣;如果不是其中暗藏着极大的冒险和冲突,这将是再普通不过的爱情。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和球队执行副总裁的女儿珍妮-巴斯约会了。这件事在去年6月被
公之于众,加上曾有传言说珍妮的父亲杰里-巴斯将于明年退休,所以流言蜚语顿时扑天而至,有人认为“杰克逊是为了当球队老板”,有人认为“湖人的前程会葬送在菲尔手里,因为他被巴斯迷住了心窍”。对此,珍妮偷笑着说:“我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复杂。”杰克逊却非常严肃地说:“这确实不太好处理,在人们开始在背后指指点点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球队经理们,我尽可能地诚实和坦白,但还是影响了我们。”

  一年过去了,杰克逊和巴斯仍旧过着幸福的生活,对流言也有了免疫力。湖人再次打入总决赛,就像珍妮所说的那样:“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两人从1999年11月开始约会,这时杰克逊刚刚接手湖人。当他们觉得感情发展不错时,一齐出席了一场全国商业音乐会。与此同时,杰克逊还十分礼貌地告诉了杰里,并得到了他的祝福。杰里说:“我对此没有丝毫不适,一方面我很尊重杰克逊,另一方面,我相信女儿的决定。”对于会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杰里表示:“我是作为一位父亲而不是球队老板来处理此事,我女儿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在这之后,两人的关系远离了公众的视线,直到去年总决赛后。湖人拿到了总冠军,菲尔和珍妮外出购物回酒店时,被小报记者逮个正着。接着,歪曲报道说:“杰克逊是为了巴斯才离婚的”,“他们已经同居了”,“他们将尽快结婚”等等。珍妮苦笑着说:“这太可怕了。”而杰克逊不得不出来辟谣:“我和前妻是因为生活方向不同而离婚的,她还鼓励我找回属于自己的生活,这于珍妮无关。”

  另外,“杰里不同意”的流言使球队另一位管理者韦斯特感到很为难,他担心两人的关系变味,所以在当地媒体上大加评论而不是和他们两人私下交谈,因此招致了不少批评。巴斯说:“这我就不懂了,这件事对他没有任何影响。我们对他都是很尊重的。我是个乐观主义者,我不是为他人而活着的,我只是我自己。”

  的确,一个女人坠入情网,这是不可预知的。珍妮说:“实际上,当我父亲要请杰克逊当教练时,我只知道他在芝加哥干得不错。但他认为市场使球场失去纯洁的想法使我很生气。但当我了解到他曾经吸毒和喜欢飙车后,我感到他是一个难以捉摸的人。相信我,对我们关系的发展我也很惊讶,不过,我们真的很开心。”刘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第三种力量强弱分明-对比湖人、76人两队“配角” (2001/6/7 08:07)
    拉里-布朗VS菲尔-杰克逊:二十年后一决高下 (2001/6/7 08:02)
    攻克湖人七大“高招”-为76人队“献计献策” (2001/6/7 07:47)
    忆往日 看今朝 湖人VS76人十八载后再相逢 (2001/6/7 07:39)
    湖人轻松自信 76人强打精神--NBA总决赛今开打 (2001/6/7 06:45)
    2001NBA总决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