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毒瘾上升球技下降 “雨人”坎普是“瘾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9: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几年前曾名噪一时的开拓者队大前锋、“雨人”坎普由于吸食可卡因,被迫进入戒毒中心,本赛季将无法再代表开拓者队出战了。 由于效力于超音速队时出神入化的扣篮绝技,坎普得了个“雨人”的美誉。但近两年来,坎普体重直线上升,而球技却直线下降,曾六次入选全明星的他已今不如昔,陷入了其职业生涯的最低潮。本赛季坎普平均每场只得6.5分、3.8个篮板,却拿着全队第三高的1170万美元年薪,这让去年与他签了一份7年、9800万美元合同的开拓者队经理维斯特尴尬不已。最近开拓者队1
5战10负,排名一下子从西部第一跌到第六,坎普上场机会也日益减少。而一旦主教练邓利维给他上场机会,他又经常会愚蠢地失误和犯规。不仅如此,坎普还自暴自弃,出入于声色犬马场所中,染上了吸食可卡因的恶习。似乎只有在毒品带来的快感中,他才能重温往日的辉煌。(李剑敏)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综述-开拓者昂首晋级 雄鹿队意外翻船 (2001/4/7 14:36)
NBA-开拓者队后卫斯特里克兰坐牢十天 (2001/4/6 18:05)
NBA综述-超音速落败送开拓者进复赛 老爵士家门口失手 (2001/4/6 14:44)
NBA焦点战-森林狼咬死开拓者 波特兰进军季后赛再被拖延 (2001/4/5 15:30)
NBA焦点战-达拉斯胜劲旅迎大郅 开拓者三连胜被终止 (2001/3/29 15:08)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