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成功的首场亮相--小牛队官方网赞大郅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5: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NBA亚洲第一人王治郅首次代表达拉斯小牛队上场参赛,他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八分钟内得到了六分并抢得了三个篮板球,这引来了在场球迷们的一阵欢呼。比赛结束后,达拉斯小牛队的官方网站对王治郅的场上表现进行了评价:

  在达拉斯小牛队与亚特兰大鹰队的比赛中,对手的疲弱使得比赛本身失去了不少悬念,人们对本场比赛唯一的关注就是刚刚加盟小牛队的中国球员王治郅了。随着王治郅的场上
表现越来越好,观众的情绪也越来越高,在第三四的比赛中,王治郅终于找到了在NBA比赛的感觉,他八分钟内连得了六分,两罚两中,抢得了三个篮板球并有两次助攻,这对于一个刚刚参加NBA比赛的球员来说已经相当难得。

  如果说王治郅加盟之初并未受到小牛队球迷们的特别关爱,那么他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已经足以让球迷们对他青眼有加了。他的出色表现不仅征服了在场的观众,而且还赢得了队友们的信任,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对王治郅的出色表演赞不绝口,称王治郅以后将会更加出色。

  在小牛队与鹰队的比赛中,王治郅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26.8秒的时候替补出场,全场观众起立为他欢呼鼓掌。大郅上场后在右路底线投篮未中,但他的这一次上场和投篮却创造了NBA新的历史篇章。在场外观看比赛一小部分观众打出了中国的国旗为王治郅加油,每当王治郅进球得分时,观众们都要欢呼雀跃,为他呐喊助威。王治郅为本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100分和第101分,这本身也有很好的纪念意义。

  事实上,王治郅在NBA赛场首场比赛的表现的确可以用“出色”来形容,这对他以后的发展无疑很有帮助,因为人们不会介意他多进行一些这样出色的表演的。(王  羽中)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卡扎非萨达姆:大郅在NBA能站住脚应感谢老尼尔森 (2001/4/7 15:08)
陈升与罗大佑;大郅的表现很难说明实质性的问题 (2001/4/7 14:53)
白丁布衣:无助攻不代表大郅的“独”--观大郅首场NBA (2001/4/7 12:03)
三个奇迹 六个惊喜--审视王治郅首战NBA (2001/4/7 09:47)
图文-王治郅掀起热潮 NBA网站网上销售大郅球衣 (2001/4/7 07:42)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