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欢迎来到王的世界--世界三大通讯社评大郅首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02:25 北京晨报

  美联社的报道中说,中国首位NBA球员王治郅克服交流上的困难,在小牛队108比94战胜亚特兰大鹰队的比赛中出场8分钟,投中6分,抢下3个篮板球。王治郅说:“很高兴能进球,这让我自信在今后能进更多的球。”这一晚他赢得了最响亮的助威声,球迷们在一面中国国旗上贴上“大郅,哥们儿来了”和“中国因你而骄傲”的字样,四个小孩还把王治郅的名字写在肚皮上并高呼:我们需要王治郅。

  路透社报道说,球迷们为王治郅欢呼,教练小内尔森也为他如此迅速地进球感到惊喜,并说:“他的确有很好的投篮技术。”在赛后的采访中王治郅说:“这意味着我可以在NBA打球,也意味着中国球员能对抗世界强手,我将终生记住这场比赛。”

  法新社在报道中说:王治郅的到来吸引大量的球迷现场观战,他的表现也不错。在赛场周围,很多观众打出了“欢迎来到王的世界”的旗号,迎接王治郅的首度登台。(牟妍)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王治郅




 相关链接
王治郅首次亮相NBA 美国各大媒体争相关注 (2001/4/7 01:00)
小牛老板库班喜不自胜 赞美之词不吝送给王治郅 (2001/4/7 00:56)
路透社撰文:亚洲第一人王治郅披挂上阵 处女秀颇受好评 (2001/4/6 23:44)
图文-王治郅面临首场NBA比赛挑战 老尼尔森叮嘱有加 (2001/4/6 19:12)
王治郅让所有中国人感到骄傲-中国留学生在美看比赛 (2001/4/6 18:45)
音频-王治郅签约NBA小牛队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 (2001/4/6 18:18)
评论-《三秦都市报》:王治郅代表中国龙腾飞于NBA赛场中 (2001/4/6 18:17)
与达拉斯小牛签约两年 王治郅成NBA亚洲第一人 (2001/4/6 18:05)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