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骑士”措词不绅士 加特宁被联盟罚款100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7日14:21 体育参考

  本报讯 骑士队前锋克里斯-加特宁北京时间周五被NBA联盟罚款10000美元,原因是他使用不适当的言辞贬损了猛龙队的公关人员。

  NBA篮球纪律委员会主席斯图-杰克逊表示,联盟的这一决定是为了惩罚加特宁在周三骑士队以89比101输给猛龙队后,所发表的不负责任的评论。

  两名加拿大新闻记者在报纸中披露,加特宁曾在更衣室里对猛龙队一位女工作人员的正当工作进行了质疑。“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让女人走进男人的更衣室,”加特宁当时说,“他们无非是想偷看。”

  当向当事人问起事件的经过时,加特宁说:“我当时只是认为某些人在这一问题上使用了双重标准。女人可以进入男人的更衣室,而男人却不可以走进女人的更衣室。我对这样的事情感到好笑,并用来开了个小玩笑。而她也并不介意,她也笑了。”加特宁还说,直到现在他也不认为自己说的话有任何错误。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金州旧仇未报新恨又添 湖人发威三天两胜勇士 (2001/3/7 14:14)
NBA-世纪之初的梦 聚焦新千年选秀之得分后卫 (2001/3/7 14:06)
NBA-麦克-米勒三项统计列榜首 顺利当选二月最佳新秀 (2001/3/7 14:00)
哈达维、基德领衔美国NBA明星队将访问菲律宾 (2001/3/7 11:16)
评论-内分泌紊乱精力不济 NBA 一个55岁的更年期男人 (2001/3/7 10:1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