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八一将士输球不言败:我们不会趴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2:35 体育周报

  今年八一队在联赛中的开局不是很好,许多人就开始怀疑主教练王非留美归来是否能给八一队带来新的活力,开始怀疑八一队今年卫冕的可能性。但是八一队的将士却没有因为短暂的困难而泄气、相互指责,他们是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更加团结的为以后取得好成绩而拧成一根绳,就连他们对球队前景的看法都是那么一致。

  主教练王非:我们球队现在正在进行战术上的变化,波动是难免的。而且大郅因在国家队比较疲劳,现在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表现肯定没有那么满意。不过我相信困难很快就会过去,大郅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过来。联赛才刚刚开始,以后还有很多比赛,我们会好起来的。至于卫冕,我们还是有信心。

  教练阿的江:最近球队在转型,所以有的比赛可能表现不是很好。我相信王非主教练的能力能够把八一队变得更加强大。我们有一些主力球员由于种种原因表现不是很好,但这只是暂时的。我们的老球员会很快进入状态,年轻球员也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成熟起来,成为球队的栋梁。所以我根本就不担心我们是否能卫冕的问题。

  王治郅:我最近状态是不太理想,这是我的责任。但是我不会因为现在的表现不好而影响到以后的比赛。联赛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心急,想在联赛开始的时候表现得好些,不想却事而其反。压力太大也是我比较慢进入状态的原因之一,以后我会抛开这些压力去打球。我还是我,原来的王治郅,我不会因为别人的怀疑而消沉,更不会因别人拿我和其他人比较而较劲。

  刘玉栋:也许人们认为我们现在的成绩不能令人满意,但是我们有我们自己的实际情况。我们输球是很正常的事,不要把我们当成神,这样给我们的压力太大了。现在CBA中有许多球队实力提高不小,所以我们的挑战一年比一年大。虽然我们面前的困难比原来更大了,但是我还是对夺得冠军充满信心。

  范斌:我这个位置可能是球队的薄弱点,不过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迅速提高。我们球员和教练很团结,相信这是我们的优势,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肯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楠:球队和球队在一定的时期里状态低迷是很正常的,大郅很努力的使自己恢复状态,我们也在寻找我们失利的原因。我们不会在困难面前爬下的。

  张劲松:我认为我们球队现在的情况很正常,只是输了一两场球,并不代表我们已经走下坡路。王指导给我们灌输了许多新东西,可能是球员正在消化,威力还没有发挥出来。我相信不用多久,我们的新篮球理论会取得好效果。(秋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篮坛巨人开始摇晃了--评八一本赛季三场败仗 (2000/12/7 14:49)
CBA-吴庆龙输球失态 骂骂咧咧示抗议 (2000/12/7 12:32)
CBA-山东男篮纪律名存实亡 利马斯带头违规 (2000/12/7 12:31)
CBA-吴庆龙输球失态 骂骂咧咧示抗议 (2000/12/7 12:29)
CBA-纪敏尚虚心接受批评 胜利之后不疲惫 (2000/12/7 12:27)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