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火牛不能再输了--写在山东男篮迎战辽宁队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09:55 生活日报

  山东男篮近况不佳,但是元气未伤,尽管5轮联赛输了3场,但是实力上和技战术水平并不见得像表面上那么不堪一击。对于目前江河日下的“辽老二”来说,这场比赛的确凶险。

  山东队虽然开局并没有显出强势,但是以目前的状况来看,实际上要好于去年。对于辽宁猎人来说,今年的情况可谓大大的不妙。去年他们就已经明显挽不住下滑的势头,今年开局就证明这支昔日的老牌劲旅已经风光不在。在前5轮中,猎人1胜4负,主帅吴庆龙也因此再次感受到了“信任危机”。对今年这支青黄不接、主力状态下滑和外援不尽人意的队伍来说,今年他们能够不卷入“保级大战”那就是万幸了。

  从往年对辽宁的交战历史来讲,山东男篮要占一些上风,去年更是在预赛中取得全胜,尤其在客场的比赛中,山东队干净利落地赢了辽宁17分。今年双方的这场比赛,辽宁队恐怕很难在山东队身上占到任何便宜。如果要预测一下比赛胜负的话,山东十有八九要胜出。当然,在比赛结束之前,任何预测都只是预测。目前山东队面临着磨合时期,这场比赛的胜利有利于稳定军心,减少将帅之间的摩擦,这对他们打好周日与吉林恒和的硬仗有很大帮助。(张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利马斯抱怨时间太短 后悔当初考虑欠妥 (2000/12/6 09:54)
CBA-猎人东张西望忙保密 火牛语重心长说动脑 (2000/12/6 09:49)
CBA-钝角火牛恶战无枪猎人--鲁辽大战前瞻 (2000/12/6 09:46)
CBA-东北虎的领头人孙军(附图) (2000/12/6 07:02)
CBA-上海强劲崛起 八一遭遇挑战 吉林猛虎下山 (2000/12/6 06:58)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