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钝角火牛恶战无枪猎人--鲁辽大战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09:46 齐鲁晚报

  山东润洁队上一轮客场输了14分,火牛的牛角早已被接二连三的失败磨去了锐气;辽宁猎人更惨,竟然在客场输给江苏队32分,5战仅胜一场,名列倒数第二,与以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辉煌已经相去甚远,就像一个不带枪的猎人,面对日渐凶猛的“鲨鱼”、“龙”等只能束手就擒。

  辽宁猎人队的衰落主要是因为该队正处于一个新老交替的过程中,主教练吴庆龙一直在强调这个过程的长期性。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他们遇到的对手实力都有较大程度的提高,但本队的实力却不升反降。面对老对手山东队,他们要想取胜也不是很容易。据山东队队员介绍,对方外籍中锋李德的实力比不过奥神队的杰姆斯,没有内线的强大压力,很难制服山东队的进攻。从最近的几场比赛看,山东队的弱点在于内线偏弱导致满盘被动,如果内线能够顶住,那么就可以在第三高度打开缺口,创造胜机。

  现在的鲁辽两队,关键的问题都在于士气,如何在心理上打击对手,也许在一定程度上比战术安排还重要。由于这场比赛山东队占据主场优势,在球迷的支持下,击败辽宁队、止住连败势头的可能性还是更大一些的。 (金云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东北虎的领头人孙军(附图) (2000/12/6 07:02)
CBA-上海强劲崛起 八一遭遇挑战 吉林猛虎下山 (2000/12/6 06:58)
CBA前瞻-试问大郅能否回勇? (2000/12/6 03:47)
CBA-“迟暮英雄”今晚碰撞 盼盼破釜沉舟闹山东 (2000/12/6 01:19)
请给利马斯一点时间--评CBA联赛洋教头的首次碰撞 (2000/12/5 16:13)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