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罗德曼也被牵扯进夜总会老板为球星提供性服务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亚特兰大6月6日电 前亚特兰大黄金夜总会的一名叫托马斯-西奇尼亚诺的经理又指证一些体育明星曾经接受夜总会老板给他们提供的性服务,其中包括丹尼斯-罗德曼和98年美国国家足球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特雷尔-戴维斯。

  在6月5日的审判会上,西奇尼亚诺指证他和夜总会老板史蒂夫-卡普兰在1998年曾安排两名脱衣舞女到罗德曼所在的宾馆过夜,为其提供性服务。罗德曼从1996年到1998年是夜总
会的常客。

  西奇尼亚诺说,当1997年纽约尼克斯队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城训练时,卡普兰为该队的约翰-华莱士、沃尔特.迈克卡迪、邓佩.琼斯安排了脱衣舞表演。6名脱衣舞舞女还为他们提供了性服务。

  检控官指控卡普兰用性服务吸引名流,以谋取暴利。为了能够减刑,西奇尼亚诺主动认罪,承认自己向调查员隐瞒了有关一个诈骗阴谋的情报,在这起阴谋中,夜总会会员可从德尔塔航空公司得到免费或打折的机票。

  西奇尼亚诺说,他曾经给一名前亚特兰大警察5000美元的现金,并且心知肚明警察会把这笔钱转给城市检察处,从而让夜总会得到星期天营业的执照。另外一名警察经常把给卡普兰和其他夜总会的工作人员的罚单处理掉,作为交换他在夜总会吃饭、娱乐,并索要现金。(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NBA-脱衣舞夜总会老板涉嫌为米勒等著名球星提供性服务 (2001/6/5 15:18)
    小牛纳什交桃花运与休-格兰特前女友赫利出双入对 (2001/06/01 15:21)
    “辣妹”哈莉维尔魅力无穷 小牛队诺维茨基“束手就擒” (2001/05/24 11:33)
    NBA再出丑闻 超音速队前锋彼德森涉嫌强奸家中保姆 (2001/05/09 13:04)
    坎比家人被绑架案另有隐情 案犯与“坎妹”原是恋人 (2001/05/08 18:57)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