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与名模辛迪克劳馥有一夜情 奥尼尔说漏美人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6日22:15 新浪体育
奥尼尔与辛迪-克劳馥(点击看大图)

  正在为今年的NBA季后赛而拼搏的洛杉矶湖人队近来又被绯闻缠身,原因是他们说话不经大脑的当家中锋奥尼尔在一次上广播电台节目的时候,一不留神说出他自己竟和名模辛迪-克劳馥有过一夜情的秘闻。

  奥尼尔在电台专访中直言不讳地说“两人度过了激情的一夜”。奥尼尔所指的“一夜”是1994年7月的事,那时,辛迪与好莱坞明星李察-基尔刚刚分手,正需要有人抚平感情上
的创伤,而奥尼尔也刚刚加入NBA奥兰多魔术队不久,正是意气风发、不知天高地厚的时候,而一直对娱乐圈心存向往的奥尼尔与辛迪是一拍即合,便有了这一夜恋情,尽管奥尼尔要小辛迪6岁,但他壮硕的身材还是赢得了辛迪的青睐,这一夜也让奥尼尔回味不已。这一事已经得到了双方几位友人的证实。

  不过,奥尼尔的一时嘴快却让辛迪-克劳馥大为不满,因为辛迪如今已经嫁给了纽约一著名夜总会老板篮德-盖博,并育有一子,而且近期她也刚刚发现自己怀了第二胎,正是沉浸在婚姻的甜蜜之中,这时被人家揭出6年前的旧事,当然会让辛迪火冒三丈。

  在奥尼尔的“满嘴跑火车”之后,辛迪的发言人乌尔夫就否认了所谓的一夜情,并称奥尼尔的所作所为不像“侠客”并说他这样编造谎言是为了自己刚出版的自传作宣传,因此绝不足信。

  事情到底怎样,旁人当然是很难搞的明白的,但奥尼尔的口不择言倒是沿袭了他一贯的做事没头脑的风格。(平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奥尼尔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F1-库特哈德一夜情导致与未婚妻分手(附图) (2001/02/26 10:36)
    英大学生理想的一夜情对象 贝克汉姆辣妹屈居亚军(附图) (2001/02/20 17:59)
    F1名将库特哈德风流误事 与模特快活丢掉冠军(图) (2001/04/24 09:00)
    F1巴西站冠军库特哈德风流成性 (2001/04/10 14:12)
    不仅仅是一夜情--约克即将与“三版女郎”乔丹同居(附图) (2001/01/21 13:43)
    名人俱乐部 色情大淫窝--NBA巨星卷入淫秽犯罪案 (2001/05/03 17:31)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