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与达拉斯小牛签约两年 王治郅成NBA亚洲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6日18:05 体育参考

  新华网华盛顿4月4日电(记者谢培林)中国国家队中锋王治郅今天同达拉斯小牛队签定了为期两年的合同,正式成为进军NBA赛场的亚洲第一人,并有可能首次亮相小牛队主场同亚特兰大鹰队的NBA比赛。

  合同同时指出,王治郅将在今年夏天回国参加东亚运动会、亚洲锦标赛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小牛队教练尼尔森说:“他将缺席球队下赛季的训练营和第一个月的比赛,因为这
对于他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王治郅在签约后说:“我很高兴终于获得了参加NBA比赛的机会,但想到要打好每场比赛心中难免有一些担忧。我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所有的才能,帮助小牛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也不辜负球迷们对我的希望。”

  签约后,王治郅就参加了球队的首次训练。他说:“ 训练刚开始时感觉很好,最后有些感觉累,但我希望能尽快适应。”

  他随后在回答球迷们的提问时说:“我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全方位技术,尤其是进攻技术,使小牛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球迷们应该清醒的是,即便王治郅是国内最优秀的选手,但NBA赛场从来就不会让任何外援刚加盟就获得正选的机会,更何况目前的达拉斯小牛队已经在王治郅还没有加盟的情况下、在加拿大外援纳什、德国外援诺维茨基和主力明星芬利的率领下,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提前取得了球队11年历史上第一次季后赛资格。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