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飞人又训练 乔丹:只为减肥 恩师杰克逊:他想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6日14:17 新浪体育

  根据湖人队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说法,乔丹又想打球了!禅师认为,乔丹复出绝非空穴来风,因为他认为乔丹还是想检验一下自己的能力到底怎样。菲尔-杰克逊是绝对不相信乔丹同奇才队一起参加训练是为了减肥,这是这位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在接受《芝加哥太阳时报》记者采访时所表示的。

  “我认为,乔丹如果达不到自己想达到的水平的话,他会有退路的。现在乔丹正在全
心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准备,他甚至会出现在季前热身赛上,以检验自己的实力恢复如何。”

  杰克逊是在接受《芝加哥太阳时报》的记者采访时说这番话的,乔丹最近又同奇才队在一起参加训练,关于乔丹复出的报道也是层出不穷。

  “乔丹知道他自己现在的水平如何,他不会遇到麻烦的。假如他不能达到原来的水平的话,我想乔丹是不会轻易选择复出的。”

  杰克逊和乔丹一起曾为90年代的公牛队赢得了六次总冠军奖杯,他告诉太阳时报记者,他自己只是不能确信乔丹是否将肯定能恢复1999年退休时巅峰状态时的水平。

  杰克逊说:“但即使乔丹恢复自己原来80%的水平的话,会比现在联盟中的球星好多少?”

  杰克逊同时也表示,他自己不是绝对希望乔丹能够重出江湖的。因为除非乔丹届时能为湖人队效力,否则自己是不想和乔丹为敌的。杰克逊笑说:“我更不想把科比-布莱恩特安排去看防乔丹,否则其他球员就会站在旁边观战,场上的其他八个人就将充当看客了。”(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乔丹




 相关链接
NBA-乔丹再度训练引起猜测 但本人再次否认复出江湖 (2001/04/05 14:51)
乔丹好友断言:如果乔丹复出 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2001/03/19 18:02)
评论-《体育周报》:乔丹复出 一个传言证明的真实 (2001/03/19 11:05)
无法自救只得求助篮坛之“神” 乔丹复出突现NBA全面危机 (2001/03/18 16:14)
球迷希望彻底破灭 乔丹正式表态对复出说“不” (2001/03/16 14:52)
图文-乔丹向《华盛顿邮报》表决心 声言自己决不会复出 (2001/03/16 14:32)
飞人一句话拨动多少球迷心 没有乔丹的NBA总不是味 (2001/03/15 17:16)
乔丹重返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