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不能被狂热冲昏头脑 ESPN认为大郅还需要上场与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6日13:56 新浪体育

  作为首位成功登陆NBA的亚洲人,大郅一来到美国就受到了极大地关注,各种赞美也不绝于耳,但也有人说出了更冷静的话语。

  著名的美国ESPN今天载文对王治郅加盟NBA进行了评论。文章说:

  王治郅在北京时间周四正式与小牛队签约,被隆重推荐给了媒体。我们能期望这位技
巧出众转身灵活的中锋为小牛队带来什么质的飞跃呢?

  我们知道,老尼尔森的篮球执教的智商是非常高的,他知道怎样使用和捏合手上的队员,并使他们发挥出最大的潜能。但要真正了解王治郅,老尼尔森还需要一段时间。小牛队现在对王治郅的了解还不太多,老尼尔森需要了解他的实力以及缺点,以便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这至少需要数场比赛的时间。所以,小尼尔森假如想王治郅在将来对球队有所帮助的话,就必须马上将他放进阵容之中。

  不管王治郅是以防守还是以进攻见长,小牛队都将给他上场的机会。当然适应NBA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王治郅的体重还嫌轻,他需要有更多的上场机会,习惯NBA赛场上的身体冲撞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大郅引发达拉斯热潮 达拉斯晨报头版报道大郅比赛 (2001/4/6 20:49)
图文-虽是新手但很受青睐 老尼尔森对大郅面授机宜 (2001/4/6 19:15)
图文-王治郅面临首场NBA比赛挑战 老尼尔森叮嘱有加 (2001/4/6 19:12)
王治郅让所有中国人感到骄傲-中国留学生在美看比赛 (2001/4/6 18:45)
评论-《三秦都市报》:王治郅代表中国龙腾飞于NBA赛场中 (2001/4/6 18:17)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