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他就要死在球场上--NBA12月6日明星妙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9:08 新浪体育

  “他的身体很轻,我通常都能够用身体靠住对方,从而防住进攻队员。但是尽管我和他一样快,我却无法给他造成麻烦。你明白原因所在了吧。”——其实布莱恩特对艾弗逊的防守还是比较好的,艾弗逊全场的27分中有12分是在最后湖人胜局已定之后才得到。本场比赛布莱恩特拿下36分,他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共得到117分,表现非常扎眼。

  “毫无疑问,他能够创造经典时刻,也能够在关键之时投入经典入球。他一旦在开始阶段进入状态,就会整场保持出色水平。我知道,他们通过团体的努力为球队夺得胜利。但是,是科比主宰了整场比赛,他打得太出色了。”——英雄重英雄,艾弗逊承认在科比的防守下,自己在进攻中阻力重重。

  “不幸的是,(裁判)不让西奥(拉特里夫)打球。我们现在人手非常短缺,不让他好好打球,这(对裁判来说)简直是耻辱。我们的一位主力球员正在成为全联盟的优秀射手,可他还没有拿到一分就得到4次犯规,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76人教练布朗对裁判的判罚义愤填膺。拉特里夫本场比赛早早就4次犯规,全场都受到影响,最后这位NBA盖帽王仅拿下6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

  “我最担心的事情是,我能够打破记录,可是球队却无法赢球。”——本场比赛马龙超过张伯伦,他的总得分在NBA历史上排第二位。对于此役能否改写记录,马龙信心十足。但是面对生龙活虎的猛龙队,他不能不为老迈的球队担心了。

  “这件事情改变了比赛的意义,他(尼尔森)的生命比任何比赛都重要的多。不过,他是位斗士,我相信他能够化险为夷。我们都会为他祈祷的。”——小牛队队长芬利。主教练尼尔森发现自己得了前列腺癌,这使得本场比赛小牛队惜败于火箭队的痛楚变得微不足道。

  “我想说的都已经说了,我这一辈子都在谈论前列腺。”——老尼尔森勇敢面对艰难处境,他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和优秀的指教方法最终会使小牛队成为一流球队。

  “显而易见,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我认为教练做的非常不错,面对他们身高体状的阵容,他让小巧灵活的球员先发。”——有人欢乐有人愁,火箭队后卫弗朗西斯战胜小牛队后心情愉快。

  “有那么几次我觉得他就要死在球场上了,所以我就让他打满45分钟。我想如果我把他换下场,他可能再也无法上场了。于是我一直让他留在场上,直到他自己提出休息。”——魔术队教练里弗斯在战胜凯尔特人队后开玩笑。本场比赛麦蒂胃部不适,开始时表现不佳。但是他在最后一节比赛拿下了15分,成为胜利功臣。

  “有些比赛看上去很糟糕,对此谁都无能为力。如果我们每场比赛都打得这样难看,而每场比赛又都能取得胜利的话,我们何乐而不为呢。”——本场比赛骑士队71-66战胜黄蜂队,这是骑士队历史上赢球场次中得分最低的一场。骑士队前锋哈普林对这场糟糕的比赛有独到的见解。可是,篮球比赛要是真的这样发展下去,恐怕将来的NBA比CBA都不如。 (朗博理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76人85-96客场不敌湖人 奥尼尔人逢中来 (2000/12/6 16:36)
图文-[NBA]76人85-96客场不敌湖人 英雄惺惺相惜 (2000/12/6 16:31)
NBA12月6日完全战报(10场) (2000/12/6 16:09)
图文-[NBA]76人85-96客场不敌湖人 篮板成了生命线 (2000/12/6 14:51)
图文-[NBA]76人85-96客场不敌湖人 科比愤怒了 (2000/12/6 14:45)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