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12月6日综述(10场)-弗朗西斯创下个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4:34 新浪体育

  步行者88-网队64

  网队失去得分高手马布里,更是一败涂地,只得了本赛季最低的64分。网队遭到八连败,前景不容乐观。代替马布里上场的道格拉斯只得了9分3次助攻。步行者有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罗斯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没上场,还是拿下了21分,而网队在本节不可思议地18投1中。米勒射下16分,贝斯特14分10次助攻。

  热队100-老鹰92

  热队在上半场就控制了比赛,他们在第二节打出11-0的高潮后,已经领先对手达到12分,确定胜局。老鹰队特里第三节发挥出色,拿下17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卡特完成三分进攻后,鹰队再也没有机会。热队有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琼斯全场只得18分,但其中有16分是下半场所得的。格兰特拿下16分,格林14分,哈达威和卡特各得11分,梅森和波文也各贡献10分。

  黄蜂66-骑士71

  米勒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0分和10个篮板,带领骑干结束四连败,再次登上中部赛区榜首。中锋伊戈斯卡斯在最后五分钟拿下关键的6分,全场贡献11分10个篮板。黄蜂队在终场前5分多钟时将比分扳成64平,但他们最后的9次投篮都没命中。坎贝尔拿下16分,威斯利14分。

  凯尔特人98-魔术101

  迈克格拉蒂开局打得并不好,前面10次出手无一中的,但他在第四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29分,带领魔术取得三连胜。但凯尔特人在最后三分钟几乎将魔术队的9分优势化为乌有,沃克投中三分手,皮尔斯也两投两中,但沃克在终场哨响前的三分弹出篮圈,魔术险胜。

  公牛90-森林狼100

  布兰德的缺阵,使公牛队雪上加霜。森林狼很早就取得领先优势,并一直保持到终场。加内特拿下25分,比拉普斯22分,布兰顿17分。代替布兰德上场的公牛新特费泽尔拿下11分,阿特斯特20分。

  马刺75-国王81

  韦伯一人战胜以以“双塔”,他拿下30分10个篮板。国王队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防守能力,他们让马刺在第四节只得了13分。而韦伯在最后6分钟得了9分,终场前23秒韦伯投中两分,使国王保持优势;比赛快结束时,马刺将比分追成75-78,关键时刻韦伯抢下篮板,控制了比赛。邓肯为马刺拿上23分和本赛季最高的23个篮板,罗宾逊15分12个篮板。

  小牛102-火箭109

  弗朗西斯拿一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带领火箭队打败达拉斯小牛队,安德森也贡献22分,莫布里14分。诺威斯基也不俗表现,也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外加12个篮板,艾斯24分,芬利22分。

  猛龙84-爵士98

  马龙在第二节总得分就超过了张伯伦,成为NBA历史上总得分第二的球员。马龙在第四节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但全场拿下31分12个篮板。拉赛尔17分,斯托克顿12分13次肋攻。猛龙队最近的4场比赛输了3场,威利斯拿下20分10个篮板。

  活塞83-灰熊91

  迪克森缺阵8场后,首次回到赛场,为灰熊拿下17分,并看死了斯塔克豪斯,使后者只得11分,但他也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1次助攻。拉希姆为灰熊拿下18分,奥斯汀15分10个篮板。活塞队得分最高的是阿特金斯,他拿下13分。

  76人-湖人

  湖人队向东部第一的76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布莱恩特再次成为全队得分王,拿下36分,奥尼尔27分20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各有28次出手机会,但布莱恩特命中率更高。奥尼尔全场6罚5中。格兰特也贡献11分11个篮板。艾弗逊为76人拿下27分,迈基21分。(吴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艾弗森不敌小科比 湖人取得颠峰之战胜利 (2000/12/6 14:32)
图文-[NBA]76人85-96客场不敌湖人 艾弗森单挑科比 (2000/12/6 14:24)
CBA-姚明赴美又出难点 父母认为晚去NBA更好 (2000/12/6 14:13)
NBA-“双塔“无计可施 马刺75-81小负国王 (2000/12/6 13:48)
图文-[精彩回顾]NBA历史上三大得分王 (2000/12/6 13:43)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