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打人案迷雾重重 麦金斯否认激怒奥科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8:12 新浪体育

  上周,猛龙队老将奥科利因为对快船队后卫麦金斯脸部饱以老拳被NBA当局处以停赛三场的处罚,并被罚款15000美元。奥科利的话还被今天出版的多伦多太阳报引用,他说麦金斯对他的生命进行威胁和恐吓。麦金斯在对尼克斯队的比赛之前听后笑到:“我为什么要威胁一位身高6英尺9英寸、体重260磅的家伙呢?”

  在报名表上,麦金斯身高为6英尺4英寸、体重178磅,而奥科利则为6英尺9英寸、245磅。

  麦金斯时候请教了一位律师,但他并不愿透露这位律师的姓名。当被问及他是否将提起对奥科利的诉讼时,麦金斯说:“他的言外之意就是要为此时讨个说法。”

  麦金斯没有再进一步评论这位律师的建议。报纸则引用多种消息来源说,这件事情其实是很难鉴别清楚的,报纸说,两人之间一直在就一个女人展开争论,麦金斯在季前时曾威胁过奥科利。

  在加拿大多伦多航空体育中心快船队和猛龙队周五比赛赛前训练的时候,奥科利不由分说就突然走上前给了麦金斯一记老拳。NBA球队通常在比赛当日的早上进行赛前练习,另外一支球队则经常在另外一支球队离开时来到球馆。

  麦金斯最后表示,好在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 (实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就像脸上挨了一巴掌--NBA12月5日明星妙语 (2000/12/5 17:52)
图文-[NBA]76人西部落败 艾弗森表演“铁板桥”功夫 (2000/12/5 16:15)
NBA-西部场场硬仗 76人往后日子难过 (2000/12/5 15:44)
NBA官方网站评选布莱恩特为NBA首月最佳 (2000/12/5 15:01)
NBA5日综述-尼克斯主场复仇 76人西部落马 (2000/12/5 13:35)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