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前瞻-济军明显占上风 东方男篮有望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5:38 新民晚报

  明晚,五连胜的上海东方男篮主场迎战“升班马”济军双星队。济军双星队目前5战3胜2负积8分,与东方队一战凶多吉少。

  在前五轮比赛中,济军双星和上海东方队同样面临江苏南钢、山东火牛、沈部鞍山三个对手。但是,结果不一样,济军双星二胜一负,上海东方男篮三战皆胜,战绩优于济军双星队。

  本赛季,济军双星引进身高2.16米的单涛后,内线实力有所加强,加上前锋娄延东、柳勇的三分球远投,外线也有一定威胁。内外力量较为均衡。但是,与上海东方队相比,面对姚明与乔治的“双塔”和刘震、章文琪等远投手的攻击,济军双星队的内、外两条战线都处下风,难有作为。(记者李修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病牛打病虎心里都没底--CBA前瞻 (2000/12/5 14:15)
CBA视点-为姚明喝彩 (2000/12/5 11:19)
CBA-不畏浮云遮望眼 评山东不敌奥神 (2000/12/5 09:18)
CBA故事-东北虎怎么这么黑 (2000/12/5 04:57)
CBA-打猎不成反被猎物伤 猎人为何如此颓态 (2000/12/5 01:22)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