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人民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官方网站评选布莱恩特为NBA首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5:0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讯 球迷通过NBA官方网站投票评选洛杉矶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为NBA本赛季第一月最佳球员。

  11月份,湖人在奥尼尔和科比的带领下取得11胜5负的战绩。而科比每场得分不低于14分,是湖人本赛季至今最强的火力点。

  11月份科比以平均26.9分列射手榜季军,这也是职业生涯中的最高排名。

  11月12日湖人胜火箭,科比一人抢下37分和10个篮板,得到其本赛季第一个两双。整个11月份,科比共8次得分超过30,其中11月8-18日内,连续五次得分过30。11月16日湖人加时胜国王,科比最后时刻投中3分将湖人带进加时,在加时24秒时,科比跳投命中助湖人赢得比赛,科比全场拿下31分和10个篮板。

  由于奥尼尔一直有伤,本赛季科比不得不更多地担负起球队领袖的责任,年轻的科比用自己的得分进行了回应。与上赛季因手腕伤错过前15场比赛相比,科比本赛季上场时间大大增加,目前以平均每场39.7分钟列NBA第8位。

  统计显示有近2万球迷参加投票,科比的支持率为25.8%,国王队的韦伯和76人的埃弗森以16.1%和15.9%分别二至三位。其它获得球迷青睐的球员还包括卡特,马龙,加内特,奥尼尔,马布里等。

  与此同时,在另外一项NBA官方评选中,犹他爵士的卡尔·马龙成为上月最佳。马龙只需再得9分就可超越伟大的张伯伦成为NBA史上第二号得分手。马龙上月率爵士取得了客场6胜1负的联盟最佳客场战绩。(任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奥尼尔宣称不怕任何对手 科比感冒仍得高分 (2000/12/4 18:05)
NBA-湖人主场涉险屠牛 布莱恩特终场发威 (2000/12/4 13:58)
图文-布莱恩特创造个人纪录 邓肯严防科比虎视眈眈 (2000/12/2 22:14)
NBA-奥尼尔、布莱恩特两人拿下79分 湖人力克马刺 (2000/12/2 15:51)
布莱恩特炼成两种变化 禅师摆出弃用科比五点理由 (2000/12/1 23:28)
NBA-首席球星不属你!--杰克逊“无为”驯科比 (2000/12/1 16:52)
NBA-湖人状态回升 奥尼尔、科比上演“二人转” (2000/11/30 10:35)
NBA11月29日战报-超音速恢复正常 科比又当重任 (2000/11/29 14:49)
NBA-布莱恩特一发不可收 湖人胜快船再现冠军风采 (2000/11/28 15:12)
图文-[NBA]湖人98-83快船 布莱恩特成为领军人物 (2000/11/28 15:08)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