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萨博尼斯妻子再次酒后驾车被“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3:33 新浪体育

  开拓者队的中锋萨博尼斯的妻子因为第二次酒后驾车面临警方指控。萨妻的酒后驾车因此违反了她此前在法庭的不碰酒精的承诺。萨妻原来曾获得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小姐的称号,她以前也曾是模特和演员。

  萨妻上周二刚满30岁,她在当地时间周日在距离住家的附近被警方拒捕的。当时华盛顿郡的官员接到了一个举报的电话,电话称一个奇怪的驾驶者行踪不定。

  一位负责此事的官员透露说:“她的血液酒精含量据测达到了0.26%的高度,是法定的0.08%的三倍多。这次关于她的指控可能要算上上一次的前科,对于她来说是很严重的。”

  萨妻被警方发现在今年5月16日的时候也有过酒后驾车的记录,那是萨博尼斯的立陶宛父母首次来美国看他在NBA中上场打球。当警方接到报案来到现场的时候,萨妻车上载有四个孩子,当时她的血液酒精含量为0.23%。

  开拓者队在负于太阳队之后,目前正准备在当地时间周三同猛龙队的比赛。(实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开拓者队萨博尼斯膝盖再次受伤 (2000/11/29 12:58)
图文-[NBA]开拓者93-84胜雄鹿 萨博尼斯毫不相让 (2000/11/23 14:15)
今日备忘-开拓者不敌鹰队 萨博尼斯复出成亮点 (2000/11/15 20:05)
NBA-开拓者队中锋萨博尼斯将伤愈复出(附图) (2000/11/15 09:41)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