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有钱就是硬道理 多伦多猛龙高额年薪豪赌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6:38 体育周报

  7月1日零点的钟声刚刚响过,猛龙中锋安东尼奥-戴维斯在奥兰多的家就闯进了两位不素之客:魔术主教练里维尔斯和总经理加布里埃尔。这令刚入梦乡的戴维斯有些哭笑不得,与同样钟情戴维斯的活塞公牛以及火箭等队不同,魔术决定放弃“银弹攻势”,而利用人情味来打动这位2.06米的中锋。

  和去年款待邓肯的规格一样,里维尔斯带着戴维斯和他的家人参观了球队的训练中心
和附属设施,还让他们在迪斯尼乐园畅游了一番,最后是一顿丰盛的晚餐,席间有麦克格拉蒂和格兰特-希尔作陪。据戴维斯的经纪人杜菲透露,76人也加入了追求者的行列。

  但是,与军饷充足的猛龙相比,这些球队在争夺戴维斯的较量中将毫不例外地处于下风。魔术现有球员已经令他们在薪金上捉襟见肘,根本无力支付戴维斯要求的550万以上的年薪。76人更困难,为留住上赛季夺得东部冠军的核心球员穆托姆博和麦基,他们已经超过了薪金上限,而面对联盟即将征收的“奢侈税”,76人根本拿不出足够的钱招募戴维斯。此外,两队也没有让猛龙有兴趣先签后换的球员,这也是猛龙总经理格伦沃尔德不愿意转卖戴维斯的最大原因。

  为了让球队在新赛季能够继续保持上升态势,留住戴维斯成为了格伦沃尔德的首要任务。而且,他还必须尽力说服另两位自由球员埃尔文-威廉姆斯和杰罗姆-威廉姆斯留在多伦多。

  格伦沃尔德豪迈而简洁地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和自己的球员续约!”为了实现这一诺言,格伦沃尔德不惜花费血本,他下赛季将支付戴维斯超过1100万美元的年薪。此外,上赛季功臣埃尔文-威廉姆斯的年薪至少也会在210万美元的基础上翻1倍。

  格伦沃尔德还表示,他将在7月18日以后与上述自由球员续签合同,因为根据联盟规定,7月18日是合同正式生效的日期。格伦沃尔德根本不担心来自魔术的挑战,尽管迪斯尼乐园很有吸引力,尽管戴维斯的家就在奥兰多西南部,这位老板相信,自己手中的钞票更有说服力。文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魔术猛攻戴维斯、公牛勾搭埃迪-罗宾逊 NBA转会超市 (2001/7/5 14:12)
    NBA-卡特多伦多置买房产 猛龙球迷一厢情愿喜出望外 (2001/6/26 13:22)
    签下戴维斯我们将敢于向湖人叫板 麦克格雷迪的豪言壮语 (2001/6/25 14:32)
    与球队谈判未达成共识 奥克利正式决定离开多伦多猛龙 (2001/6/25 14:26)
    NBA:猛龙队员威廉姆斯以狗自喻 (2001/6/21 11:08)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