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如何钓到NBA转会市场最大的鱼 抢夺韦伯计划紧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4:00 球报

  可以非常肯定地说,在目前的NBA球队中,至少有10个俱乐部的管理高层已经制定了抢夺韦伯的计划,千方百计地来争夺这位转会市场上最为重要的自由球员。一场急行军已经开始。

  用美国人的话说,克里斯.韦伯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重要的人物,也是惟一能够加入球队就能改变球队命运的球员。但是截止到本周三为止,韦伯成为自由球员已经四天,但
他的态度还是云山雾罩,让人捉摸不定。面对这样的状况,最着急的还是国王俱乐部,毕竟他此前三年都是国王的人,也是最重要的人。韦伯连续三年率领球队打入季后赛,是国王近40年来的最佳战绩。上个赛季韦伯还入选NBA第一最佳阵容,这是国王俱乐部25年来的第一次幸事。

  对球队如此举足轻重的韦伯,国王当然想留下来,俱乐部马洛夫兄弟已经下了死命令,不惜一切代价来留住韦伯。国王队的副总裁佩蒂尔是今年NBA最佳行政管理奖的得主,如何最好地贯彻实施“抢夺韦伯计划”,已经成为佩蒂尔的重要职责。选秀后,佩蒂尔用组织后卫、“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和灰熊队的比比交换,这是佩蒂尔用来取悦韦伯争取他留下来的重要一步。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对韦伯来讲,完完全全是一个卖方市场,韦伯控制着全部的主动权。据线报,目前有12到15个NBA球队都对韦伯有意,并且开始了与之相关的工作。如此众多的买家,对于国王是一个相当沉重的压力。也许到7月18日前,佩蒂尔一点放松的心情都没有。

  韦伯还是没有明确地表态,自从国王在季后赛被湖人淘汰后,很多媒体狂追韦伯的动向,但是韦伯接受的采访次数微乎其微。即使讲话,也是环顾左右而言他,一点实质性的料都没有。本周二,韦伯难得地接受《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采访,表示他现在和之前没有任何的变化。“如果有变化,我只能说,直到7月1日的12点01分之后,我才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这就是我的全部想法,现在我的位置和以前一模一样。我现在还不知道下面要做什么。”韦伯还是岿然不动。

  7月18日的签约日期就要到来,在争夺韦伯急行军的路上,主要的竞争者有国王、火箭公牛活塞步行者、热队、魔术尼克斯。这些球队各有利弊,国王是韦伯的母队,但韦伯嫌这里的城市闭塞,夜生活单调乏味。活塞是韦伯的故乡,而且是惟一一支不用先签后换就能用最高价签下他的球队,但活塞的不利也相当昭然,这是一支没有太多竞争力的球队,即使在韦伯来到之后。魔术有小麦和希尔,如果有韦伯就是一支竞争总冠军的球队,但是魔术薪金空额太少,除非他们放弃小麦和希尔中的一位。目前,魔术已经把主要方向放在猛龙队的安东尼.戴维斯身上。其他球队也都有一定的优势,但劣势也有,在目前这个阶段,谁也谈不上有把握。张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当年“坏小子”韦伯如今成为抢手货 国王仍是第一选择 (2001/7/4 12:16)
    NBA-步行者否认将引进韦伯 穆托姆博丢失“肯尼迪公民奖” (2001/6/25 11:39)
    有一天像韦伯那样全能 黄海贝寄望美国耐克训练营之行 (2001/6/19 16:55)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