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受伤使我彻底绝望” 被挡总决赛门外雄鹿三剑客痛苦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2:13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随着队中主力雷-阿伦的受伤下场,雄鹿队也彻底失去了进军NBA总决赛的希望。阿伦在本场比赛中一人独得26分,是雄鹿队中得分最高的队员。但这距离最终的胜利还是远远不够的。

  “受伤使我彻底绝望了。”赛后,阿伦拖着他青肿的左腿,步履蹒跚地走进了采访间,“当时我正准备上篮,埃里克-斯诺在防守我。这场比赛,76人队打得太粗野了。”

  尽管在本场比赛中,雄鹿队“三剑客”雷.阿伦、“大狗”罗宾逊、卡塞尔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但是他们还是难以掩盖艾弗森的锋芒。这名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全场拿下44分,同时还有7次助攻和6个篮板。同时,穆托姆博也贡献了23分、19个篮板及7次盖帽。

  罗宾逊拿下24分,卡塞尔20分,而雄鹿其他队员得分的总和才只有21分,这恐怕也是雄鹿队此役失利的一大原因。同时,阿伦的受伤下场成为雄鹿队最大的遗憾。在他受伤时,雄鹿队还以68比61领先,而当他再度回到场上时,76人队已经反超了12分了。

  “看到阿伦的受伤,我也感到十分的痛心。我们为击败了一支伟大的球队而感到骄傲。但是如果让我们打10场球的话,我相信结果将是5比5。”76人队主教练布朗心有余悸地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10年时间等待这一刻” 76人淘汰雄鹿激动得不知所言 (2001/6/5 12:08)
    图文-[NBA东区决赛]雄鹿被淘汰 阿伦回天无力仰天长叹 (2001/6/4 13:14)
    图文-[NBA东区决赛]76人淘汰雄鹿获东区冠军 穆托姆博捧杯 (2001/6/4 12:37)
    图文-[NBA东区决赛]76人淘汰雄鹿 琼斯扣篮没人盯防 (2001/6/4 12:01)
    东区决赛第七场76人108-91击败雄鹿晋级总决赛技术统计表 (2001/6/4 11:40)
    东区决赛76人VS雄鹿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