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艾弗森抢尽湖人荣光 洛杉矶欲以扫帚给“答案”庆祝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08:30 成都商报

  虽然怀里抱着一大一小两个孩子,但艾弗森要到6月7日才满26岁,“东王”桂冠可以算作提前的生日礼物,那么正式的礼物是什么好呢?

   这一天将是NBA东西部总决赛日,艾弗森将到洛杉矶,洛杉矶人肯定会送他很多把扫帚。

   NBA的原意为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国家篮球协会),但自从湖人在西部连胜11场,把3支放到东部都足以称王的强队一一扫地出门后,NBA的意思变成了National Broom Association(国家扫帚协会),因为每当一支球队在季后赛吃大鸭蛋时,球迷就会举起扫帚来看球。以湖人目前惊涛骇浪气吞山河的气势,加上比对手多十几天休整;而76人不但多打7场季后赛(18比11),还要千里迢迢跑到好莱坞挨打,湖人球迷此时不把斯台普斯球馆装饰成扫帚森林?那才怪!

   不仅如此,还有人已经把NBA官方网站上的www解释为wild west world(狂野西部世界),到时候千万把狂野的扫帚在艾弗森面前挥舞,这是何等壮观而不俗的生日礼物!

   洛杉矶人自有他们切齿痛恨艾弗森的理由,他抢走了奥尼尔的MVP,把科比挤到第二阵容,还帮助布朗剥夺了杰克逊的最佳教练称号……要知道,湖人不仅是洛杉矶的球队,还是好莱坞的球队,是贝弗利山的球队,是最喜欢“奥斯卡”的球队,偏偏大奖都在艾弗森手里。要不是常规赛湖人东部的战绩稍胜一筹,湖人甚至连主场优势都没有。这是足以让洛杉矶疯狂的耻辱。

   可以想象,艾弗森生日这天,他1.83米高的躯体将承受整个世界的压力:他要阻止湖人第十三次夺冠,他要阻击湖人15连胜,他要阻挡湖人拿到“奥斯卡”最大的大奖……可他身边只有一群老弱残兵和一个眼神慌乱的主教练。

   对充满叛逆的后现代英雄艾弗森来说,这可能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他会对儿子说:“如果送给我扫帚,我希望是一万把。”    (向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艾弗森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NBA总决赛十大比拼 湖人队全面超越76人 (2001/6/5 05:12)
    挥别荒唐过往 意志坚不可摧--回头浪子艾弗森 (2001/6/5 01:45)
    灭湖人 艾弗森是答案--三大通讯社展望NBA总决赛 (2001/6/4 23:30)
    图文-[NBA东区决赛]76人淘汰雄鹿获东区冠军 穆托姆博捧杯 (2001/6/4 12:37)
    图文-“老公真棒、儿子好样的” 艾弗森与母亲未婚妻欢庆 (2001/6/4 12:28)
    2001NBA总决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