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5日综述-魔术迷到凯尔特人 猛龙撞翻骑士双双挺进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15:42 新浪体育

  NBA常规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再战8场,两名超级得分手艾弗森和斯塔克豪斯的碰撞无果而终,开拓者队则再次失手,遭遇三连败。

  76人队90-84活塞

  因为尾骨受伤,艾弗森坐在了场边,昨天大放光芒的斯塔克豪斯在比赛还剩16分钟的
时候则被驱逐出场,人们期望的好戏没能上演。

  穆托姆博是最耀眼的明星,他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球,76人队的两名首发球员希尔和麦基也没有上场,但76人队还是以90-84获胜。在最近10场比赛中,76人队输了7场,而且客场是五连败,可见斯塔克豪斯的下场对活塞队影响有多大。

  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斯塔克豪斯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76人队趁机打出16-7的高潮,奠定了胜局。活塞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曾两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但还是无力回天。这场比赛的胜利,使76人队主帅布朗的胜利场次达到784场,列NBA第九位。

  热队86-84奇才

  昨天输给凯尔特人队的热队似乎还没醒过来,幸亏莫宁及时援手,否则,他们又要丢脸。

  莫宁打出了复出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他上场23分钟,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球,率热队86-84险胜另一支弱旅奇才队。而且,他在爱场上的时候,热队曾领先11分。

  莫宁下场后,热队在第四节曾领先15分,但奇才队在这一节差点翻盘,最后一秒钟,亚历山大投篮被篮筐碰出,才避免了加时赛。

  格兰特和哈达威分别为热队得到 16分和15分,奇才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5分。

  猛龙队97-94骑士

  威尔金斯的一世英名差点就葬送在克里弗兰,要不是对方的一次失误,猛龙队就输定了。

  骑士队是人见人欺的球队,猛龙队根本没把他们放在眼里,在比赛结束前4分55秒,猛龙队还领先11分,但骑士队突然像换了支球队,打出15-6,将比分追成94-96,比赛只剩了1分多钟,而猛龙队依然没有扭转局面的办法,好在奥克利获得罚球机会,但他只进了一个,给了骑士队最后一个机会,但骑士队这个球没有投进,以3分失利。

  卡特依然是猛龙队得分最多的选手,得到32分,在本赛季与骑士队的4场比赛中,他的得分都超过30分。

  太阳队103-94黄蜂

  与威尔金斯相比,黄蜂队主帅西拉斯就没那么幸运了。在与太阳队的比赛中,他的球队在上半场曾领先20分,但在下半场却让基德一个人得到25分,黄蜂队主场以94-103失利。在最近3个主场比赛中,黄蜂队曾两次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失利,上周五,他们曾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输给掘金队,全然没有进入复赛的样子。

  黄蜂队在上半场把太阳队打懵了,基德只得到4分,罗宾逊则一分未得,到上半场结束,黄蜂队以56-39领先。

  太阳队的“老状元”科尔曼在第三节出场,带活了太阳队。当时,太阳队以54-65落后,科尔曼得到11分,到第三节结束,太阳队已经把比分追成75-73,紧接着,基德和马里恩连连得分,太阳队打出17-2,以92-75领先,黄蜂队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

  凯尔特人队101-108魔术

  昨天在与尼克斯队比赛在好受伤的麦克格雷迪又回到了赛场,而且威力不减,一个人拿下34分,并得到职业最高的11次助攻,魔术队以108-101击败凯尔特人队,获得复赛资格。

  受到麦克格雷迪的影响,魔术队另一名缺席一个赛季的球员奥特劳也得到21分。

  目前,魔术队名列东部第七,仅比黄蜂队和猛龙队少胜一场,剩下的6场比赛即使全部失利也稳获复赛资格,而凯尔特人队失利后已经比步行者队少胜半场,他们两队将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凯尔特人队得分最多的是沃克尔,得到24分,皮尔斯得到17分。

  开拓者队79-83森林狼

  相同的时间、相同的投篮、相同的结果,刚刚从奇才队来到森林狼队的洛佩兹在比赛结束前50秒三分球命中,宣告了开拓者队的失败,上个星期天,也是洛佩兹最后时刻的投篮使开拓者队失利,而且,森林狼队也是赢了4分。

  洛佩兹是2月28日才来到森林狼队的,至今还没找着房子,只好住在宾馆里,今天是他第五次首发出场,但在场上,他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那就是左侧的角落。在这场比赛中,森林狼队第四节一直落后,直到快结束的时候超出,但很快就让开拓者队以79-78反超,此时,洛佩兹突然出手,开拓者队以81-79领先,开拓者队的华莱士两分球不进,失去了追平的机会,森林狼队再次得分,以83-79获胜。

  这场失利是开拓者队的三连败,他们只需要再赢一场,就能第19次进入复赛。

  快船队78-86灰熊

  强队争出线,弱队没希望也要折腾一下,这不,灰熊队86-78战胜快船队,就创造了两项纪录。

  灰熊队对付别人没办法,大快船队还是很有心得,拉希姆得到24分,在第三节,他们让快船队8分20秒内一分未得,灰熊队则趁机得到21分,锁定胜局。此战过后,灰熊队对快船队保持六战全胜,而且他们本赛季的获胜场次达到22场,创历年之最。

  雄鹿队108-78勇士

  雄鹿队很久没有赢得这样酣畅淋漓了,尤其是“大狗”罗宾逊和阿伦,他们一人拿下26分,下半场,他们居然坐在场边,与勇士队的球迷聊起了天,雄鹿队以108-78大胜,因为雄鹿队最后两场比赛是对西部的快船队和超音速队,所以照这样打下去,他们将有望赢得第一个常规赛冠军。

  由于只有8名球员可以上场打球,勇士队根本就没打算赢球,头号得分手贾米森只得到17分,在第一节,雄鹿队就打出12-1,而且这样的高潮在整场比赛中层出不穷,最多时,雄鹿队曾经领先39分,下半场,球员们更是在场上嘻嘻哈哈地开着玩笑,全然不顾对方球员和球迷的承受能力。可能卡尔也觉得不好意思,派上了全部替补,依然轻松获胜。

  全明星赛后,勇士队26场比赛只赢了两场。(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焦点战-森林狼咬死开拓者 波特兰进军季后赛再被拖延 (2001/4/5 15:30)
图文-卡特率猛龙击败骑士 获得NBA季后赛资格 (2001/4/5 15:09)
NBA-乔丹再度训练引起猜测 但本人再次否认复出江湖 (2001/4/5 14:51)
王治郅签约NBA小牛队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全文) (2001/4/5 14:25)
篮协主席信兰成:姚明一两年之内不会去NBA打球 (2001/4/5 13:30)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