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从保级形势最好到提前降级 济军从天堂坠到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6:17 体坛周报

  当比分定格在92比102时,双星济军的将士们并没有表现出因为提前降级而可能会有的悲伤,这个结局他们已经考虑到了,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从深圳临时转会济军的单涛心情显得很矛盾,上半场他在场上多次要球,但队友并没有给他太多的机会,他有点着急,甚至要求下场。整个下半场,单涛牢牢地坐在替补席上,赛后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队长柳勇在比赛结束后悄悄地走了,这次降级对这位老队员影响较大。根据赛季之初定下的规定,如果降级,谁也不能再到其他球队打球,柳勇要想再代表其他球队打甲A已不可能。

  保级战打响之前,双星济军在4支球队中积分最高(加上常规赛相互间成绩),保级形势最好。双星济军把目标瞄准了浙江万马,因为他们在常规赛两胜万马,只要在保级战中胜万马一场,就可基本保级成功。但没想到的是,如今战罢4轮济军一场未胜,从而提前降级,可谓是从“天堂”到了“地狱”。

  保级战外援可以多上一节,这本身就给双星济军带来困难。然而,屋漏却逢连夜雨,关键时候队中的外线得分手娄延东左腿受伤,使得他们在主场的比赛中负于了浙江万马。也就是从那时起,已经宣布济军掉入了甲B。济军体工队大队长王勇说:“拼了一年,落了这么个结局,不明白啊。”

  今年4月份,甲B联赛将要开打,如果有实力,双星济军完全可以再打回来,下个赛季他们还有机会出现在甲A联赛。对此,王伟力也有过想法:“这倒不错,比保级成功还多了一次比赛机会。”但真要冲上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王伟力分析道,“单涛将要回到深圳队,经过在济军一个赛季的比赛,他已经恢复得很好,深圳队肯定会是一支冲A的热门球队。队中的组织后卫李建新要回河南了,远投手娄延东半月板受伤,至少三个月不能活动,甲B肯定打不了。济军这个赛季的主力阵容只剩下二人,拿什么冲甲A?”

  对于今后的训练,王伟力说:“我们没有外援,没有高大队员,必须在训练上走韩国人的路子,队员之间不会有明确的分工,谁都得投三分,还要打出速度来,一场比赛下来要争取有100次投篮。”(特约记者安吉林)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本是同根生 生死两不同 山东润洁、济军双星结局各异 (2001/03/05 10:24)
CBA-山东润洁109-92胜济军 天马提前两轮降入甲B (2001/03/04 20:06)
图文-巩晓彬强行扣篮 山东102-90轻松战胜济军 (2001/03/01 00:45)
CBA-济军保级战回天乏术 山东102-90拿下同城对手 (2001/02/28 21:45)
CBA-八一、上海无悬念 万马、济军争上岸 (2001/02/28 02:06)
山东、济军未离苦海 CBA保组出现兄弟之争 (2001/02/27 04:00)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